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赛事花絮

苏杯门票热卖谢杏芳发愁 伙食丰富林丹担心吃胖

  举办一届最好的苏迪曼杯羽毛球赛,是广州自获得举办权那一天起就为之而奋斗的。来到苏杯现场首日,记者就被这里浓浓的大赛氛围所包围着。现在,记者就带着读者一同去感受,去了解赛场外的大赛气氛。

  门票热卖 谢杏芳发愁

  在强大的宣传攻势下,本届苏杯门票可谓大热卖,让组委会乐开怀。组委会票务方面负责人告诉记者:决赛所有档次的门票已经售罄,其中还包括了VIP门票,要知道,这个档次的门票价格为1000元一张。另外,预赛门票也所剩无几。本届苏杯的门票价位设定要比往年低,组委会表示这也是因为考虑到金融危机的元素。本届苏杯最低票价为30元(学生票)和50元(成人票)。发售的首几天,学生票以及50元至350元之间的门票很快就被抢空。

  售票如此火爆,连球员都大有同感。来到家门口作战的谢杏芳面对记者也笑着说:“我有好多亲朋好友在这里,但是都没有买到门票,我也弄不到多余的门票啊。不知道你们记者朋友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伙食丰富 林丹忧心

  “我们的伙食很好,真是食在广州。”这样的话记者听到了不少,它们都是出自运动员之口。到底有多好?记者抓住机会“混”进运动员酒店,一窥运动员餐的丰富。

  中国队的自助餐餐单,是由酒店和国家队队医、营养师一起研究出来的。除了有典型的广州菜,如清蒸鲈鱼、姜葱鸡,点心方面有虾饺、叉烧酥等等。还特别考虑到队员来自全国各地,在每日餐中都有一两道口味较重的菜式。例如昨天就有水煮鱼、回锅肉。

  考虑到这次有很多东南亚地区选手以及欧洲选手,记者看到酒店还特意开辟了一间餐厅,增设从上午11点到晚上11点不间断的东南亚自助餐,并特别聘请了4位东南亚厨师和两位面包师傅,保证选手们能尽量吃到家乡的地道美食。记者看到在自助餐餐牌旁,都会有动物形象的小贴纸。原来这是表明了菜的原材料,主要是为了服务穆斯林选手。面对如此美食,选手们怎能不食指大动。“一哥”林丹都表示:“真担心自己在苏杯期间吃胖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