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马拉多纳预言罗马王者 老球王更加看好红魔曼联

  相信任何球队在决赛日之前都不愿意听到球王贝利宣称看好他们,然而或许阿根廷传奇,现任探戈主帅迭戈-阿曼多-马拉多纳是一个例外。本赛季的欧冠决战将在5月28日凌晨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打响,卫冕冠军曼彻斯特联与巴塞罗那之间的碰撞已经引来无数眼球,球王在接受采访时与预测了这场世纪之战。

  作为曾经的诺坎普箭头,马拉多纳自然应该看好老东家,然而球王的言语中对于巴萨夺冠还是有了一些愁云,接受采访时阿根廷人预测了最终的比赛结果,并且暗示自己在1986年上演的上帝之手很可能在英格兰球队身上再次上演。

  “我曾经在加泰罗尼亚效力过,因而对于这里我充满了感情,当我观看在斯坦福桥进行的巴萨与切尔西进行的第二回合比赛的时候我一直很紧张,特别是客队一球落后的时候我简直悲伤地要留下眼泪,”在接受采访时马拉多纳表示。

  “但是当我看到在伤停补时最后一刻看到安德列斯(伊涅斯塔)攻入了那粒世界波的时候,我立刻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当时的感觉就像是我的阿根廷国家队取得了胜利一样,我知道一场精彩绝伦的决赛就将上演了,”

  “但是我想在罗马的决赛对于任何一支球队而言都不是轻松的,我观看了几乎所有从四分之一决赛开始的欧冠比赛,这些比赛到现在都留在我的记忆深处,然而决赛保守的踢法很可能无法取悦观众,”

  “沉闷的平局往往给这样的比赛增添了功利主义色彩,我想约瑟夫-瓜迪奥拉也不会例外,这支目前欧洲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很可能也将在奥林匹克打起自己并不擅长的防守反击,但是我可以理解西班牙人的想法,毕竟这样的比赛中提早失球很可能就意味着与冠军失之交臂,”

  梅西发威?

  “我知道现在很多人都认为莱昂内尔(梅西)在与蓝军的两回合半决赛人间蒸发了,我也认同这样的言论,他的发挥的确有些失常,但是我想这也是古斯?-希丁克先生的高明之处,作为荷兰人他对于诺坎普的技战术了如指掌,因而他的梦游表现也就不足为奇,”阿根廷人继续道。

  “我相信在决赛赛场上梅西会站出来证明自己,他和我交谈过两次在欧洲金球以及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落选的落寞感觉,我想这一次是他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一争高下最好的时候了,现在C罗也已经在欧冠和联赛中找到了进球的感觉,这样的竞争是公平的!”

  “惟一让我担心的就是球员的伤病情况以及巴萨的后防线,我知道蒂耶里(亨利)和伊涅斯塔都存在不同情况的伤病情况,这对于西班牙豪门而言很可能是致命的,三叉戟攻略很可能因为他们的缺阵而变得暗淡无光!”

  “或许巴萨的球迷可以利用罗马人与曼联的仇恨将奥林匹克斗兽场变为诺坎普球场!”

  爵爷致敬

  “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使我非常尊敬的主教练之一,他的战术是我非常钟爱的,英格兰足球正是在这样优秀的战术大师改造下已经发生了地震般的变化,长传冲掉已经不再是英格兰足球的标志,地面进攻的流畅已经成了他们的代名词,”球王肯定道。

  “更为难能可贵的是,现在红魔的防守已经成为欧洲最好的,里奥(费迪南德)和涅曼贾(维迪奇)的组合让我看到了钢筋混凝土式的防守力度,而在攻击力上他们还有维恩(鲁尼)和卡洛斯(特维斯)这样非常优秀的球员,”

  “我想特维斯可以在罗马取得自己的进球,只要爵爷给他这样最后一次在梦工厂出场的机会,我想这也是他与梅西之间最好的教练,两个人都将是阿根廷国家队的未来,世界杯上两个人将联袂上演好戏!”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梅西 | 欧冠 |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