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不敌瓦伦西亚皇马两连败 媒体建议效仿巴萨模式

  在伯纳乌2∶6惨败之后,皇马已经放弃了争冠,做客瓦伦西亚,皇马再度以0∶3失利。《马卡报》赛后表示,对于皇马来说,他们想的已经不再是这个赛季的比赛,而是下赛季的重建。

  在梅斯塔利亚球场,蝙蝠军团斗志旺盛,他们需要一场胜利保住目前第四的位置,因为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对于这支深陷财务危机的球队来说极为关键。

而皇马几乎锁定亚军,而上轮惨败在巴萨脚下之后,球队已经对夺冠失去了信心。在这种心态之下,瓦伦西亚完全占据了全场的主动,马塔、大卫·席尔瓦和巴拉哈的三个进球让蝙蝠军团最终3∶0完胜对手。

  在比赛结束之后,已经基本确定赛季末下课的拉莫斯表示,“皇马已经不再是欧洲顶级的强队,对阵巴萨、利物浦这些比赛已经证明了这点,而在过去几个赛季,皇马也从未进入过欧冠八强。”

  如今马德里媒体最热门的话题就是下赛季皇马的重建。曾打造“银河舰队”的弗洛伦蒂诺表示要为皇马带来C罗、卡卡和里贝里等超级球星,但马德里媒体却认为,现在的皇马应该向巴萨学习,培养自己的球员,延续自己的风格。副队长卡西利亚斯就说:“巴萨现在已经进入了欧冠决赛,但是他们的核心都来自青年队,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皇马必须进行改革,但是我希望下赛季我的队友是法布雷加斯、比利亚和席尔瓦这些西班牙国家队的队友,而不是C罗、卡卡、里贝里这些外籍球星。”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里贝里 | 瓦伦 | 席尔瓦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