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清洗劳尔被砍第一刀? 全队发誓为荣誉而战

  昨晨,西甲联赛第35轮进行了一场焦点战,结果排名积分榜次席的皇马继上轮主场2:6惨遭巴萨屠戮后,此番又在客场0:3惨败给位列第4的瓦伦西亚,主队的皇马旧将马塔、席尔瓦与巴拉哈破门建功。在本赛季西甲还剩3轮的情况下,皇马仍落后领头羊巴萨7分,如果巴萨本轮在主场击败比利亚雷亚尔,那么巴萨就将以领先皇马10分的优势提前3轮夺冠。


  弃将伤口撒盐:

  皇马破罐子破摔成全巴萨

  皇马此战可谓是输得体无完肤,面对主队犀利的攻势只能疲于招架,甚至连有威胁的射门都没有。

  尽管在赛后,皇马主帅拉莫斯将球队惨败归咎于包括迪亚拉、古蒂、斯内德在内的大将因伤病缺席。但皇马此战溃败无疑是因为缺乏斗志。显然,上轮在国家德比中惨遭巴萨屠戮后,皇马上下都像泄了气的皮球,在自知夺冠无望的情况下,自然没有什么必要去死磕接下来的对手,毕竟那都是徒劳无功。而皇马在惨败给巴萨前能够取得17胜1平的战绩,其实也是靠着赶超巴萨逆转夺冠的信念与希望支撑。现在夺冠希望破灭了,当然就只能破罐子破摔。而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皇马此战落败,将使得巴萨本轮取胜就能以10分的领先优势提前夺冠,皇马只能做个“成全”巴萨提前夺冠的顺水人情。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比赛中为瓦伦首开纪录的21岁小将马塔,是皇马弃将,上赛季才从皇马二队正式加盟瓦伦。而在此战,马塔在皇马伤口上再撒了把盐,同时也报了旧主遗弃自己的一箭之仇。

  溃败促成清洗:

  变革第一刀砍向队长劳尔?

  遭遇联赛两连败,两场比赛失球多达9个。必须指出的是,即使皇马在上轮负于巴萨后无缘卫冕西甲冠军,也不应该有如此拙劣的表现,这显然是在辱没这家上世纪最佳足球俱乐部的名号与声誉。

  皇马糟糕的演出,自然引起了球迷、媒体与俱乐部高层的不满与声讨。在经历了本赛季各条战线上的全面溃败后,皇马确实到了该痛定思痛、需要彻底变革铲除各种沉疴弊病的时候。而在昨天的比赛中,漏洞百出的后防线与疲软的攻击线,显然令皇马下定决心要进行清洗。不但是梅策尔德、卡纳瓦罗、海因策,就连中场后腰加戈、队长劳尔恐怕也难逃清洗行列。尤其是劳尔,最近在媒体组织的皇马下赛季需要重用的球员票选中,居然只有50%的支持率。显然,关键时刻已无法发挥出作用,使得这位年近32岁的老队长,成为皇马变革首当其冲的清洗对象。

  搏命收官遮羞:

  球员发誓为体面而战

  本赛季西甲还剩最后3轮,皇马在收官阶段对垒的对手分别是比利亚雷亚尔(客场)、马洛卡(主场)、奥萨苏纳(客场)。笔者认为,比利亚雷亚尔还要为下赛季欧冠资格赛而拼争,奥萨苏纳也要为保级而全力以赴,因此铁定获得联赛亚军的皇马收官阶段并不好踢。在遭遇联赛两连败后,皇马众球员也意识到,他们再不在最后3轮卖力表现,不但会招致外界的围攻,而且自己的合同待遇也会大受影响。在这样的情况下,包括后卫马塞洛与拉莫斯、前锋伊瓜因等一干皇马球员,都已明确表示,不会因为无缘冠军继续在最后3轮浑浑噩噩,他们会为球迷、为皇马的荣誉、为这身球衣而战,争取体面地结束这个赛季。然而,就当皇马球员立誓要搏命收官为球队遮羞时,皇马体育总监米贾托维奇依旧在嘴硬地胡言,他竟声称皇马此前获联赛两连冠,说明皇马还是成功的。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马塔 | 瓦伦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