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中新VS天津泰达

泰达防线外援戏剧性更替 凯撒完美发挥证明实力

  凯莱和凯撒,被泰达队友戏称为“凯家班”的两位外援中卫,这场比赛戏剧性地完成了更替。由于大腿拉伤,凯莱将缺席两周,好在凯撒用昨天的表现告诉队友们,在这个位置上自己并不比凯莱差。

  开场仅16分钟,凯莱在和对方外援的拼抢中拉伤大腿,在检查过伤势后,队医冲着教练席做出了换人的手势。

被换下场后,凯莱显得很忧郁,当被问及究竟是如何受伤的时候,凯莱的回忆甚至有些混乱。“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受伤的,突然就感觉不对了,具体伤势恐怕还要等回到天津检查后才清楚。”不过,队医非常清楚凯莱的伤势,“就是大腿拉伤,恢复起来大概需要两周时间。”在这种情况下,凯莱至少将错过和申花的比赛,对于泰达队后防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不过,凯莱对替补中卫凯撒的实力还是非常放心,“放心吧,他的实力也不错,有能力保证我们不丢球。”的确如此,凯撒在替补登场后很快就和何杨找到了默契,全场除了第68分钟被朱家伟突破成功险些破门外,其他时间的表现还算比较稳定。左树声赛后这样评价凯撒的表现,“他本赛季很少参加正式比赛,不过凯撒本人在训练中还是非常投入的,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弥补了和何杨的生疏感,总体来说起到了应有的作用。”

  对于自己的表现,凯撒表示:“从我加盟泰达队的第一天开始,我就渴望打上比赛,这场比赛让我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表现好坏并不重要,关键是能够了解全队的打法和技战术特点。”对于凯莱的缺席,凯撒告诉记者:“我要说的是,我随时做好了登场比赛的准备。”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