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凯尔特人VS魔术动态

大宝贝绝杀新三巨头发威 绿军胜魔术2-2战平

凯尔特人VS魔术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奥兰多魔术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这也是双方本个系列赛的第四战。最终凯尔特人客场反弹,凭借“大宝贝”戴维斯最后一投,以95-94险胜魔术,将总比分扳成2-2平。

  双方四节具体比分(凯尔特人在前):25-28,23-18,31-25,16-23。凯尔特人:雷-阿伦12分5个篮板,拉加-隆多21分14个篮板,帕金斯12分13个篮板,戴维斯21分6个篮板,保罗-皮尔斯27分。魔术:霍华德23分17个篮板,刘易斯22分,特科格鲁11分,皮特鲁斯11分。

  魔兽受犯规困扰坐板凳

  比赛开始后,魔术方面气势逼人,在霍华德的带领下打出了一个5-2开局。随后,凯尔特人开始发动反击,在皮尔斯的领导下立刻回敬了个7-1反击高潮,以9-6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刘易斯挺身而出,不仅在外线将皮球飙进,同时还造成帕金斯防守犯规,一个3+1大涨魔术士气。但绿军诸将也不甘落后,在隆多的带领下逐渐将比分再次反超,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本节还有三分钟时两队战成19平。帕金斯和皮尔斯相继建功令凯尔特人再次取得领先,而戈塔特和皮特鲁斯的突起更是将绿军打得支离破碎。刘易斯突破得手后引爆全场,最终魔术以28-25领先凯尔特人结束首节。魔术替补首节就拿下9分,而凯尔特人替补一分未得。

  皮尔斯同样遭遇犯规困扰

视频:霍华德大两双难挽败局 绿衫军95-94险胜魔术

  次节,凯尔特人越战越勇,一个6-0攻击波过后,一举将比分改写成31-28。关键时刻,皮特鲁斯单臂扣篮得手打破魔术长时间不得分僵局。随后比赛再次进入拉锯战,双方你来我往再次分别战成35,37平。凯尔特人防守松懈让约翰逊钻了空子,持球突破扣篮得手,霍华德的罚球,刘易斯稳定中投,三人助魔术以4分优势领先。关键时刻,皮尔斯连续两次造成对手防守犯规,凭借罚球帮助凯尔特人将比分扮成42平。暂停回来后,皮尔斯手依然热得发烫,但霍华德强打篮下得分后将比分追成44平。末端双方的比分依然没有拉开,隆多的两分球打进后,帮助凯尔特人以48-46领先魔术结束半场比赛。

  绿军全面开火建立优势

  易地再战,雷阿伦高位跳投拿下两分后,刘易斯三次进攻得手,霍华德大力扣篮,特科格鲁突破,一阵乱战之后,魔术将比分追成56平。紧接着,皮尔斯和戴维斯联手拿下4分帮助绿军再次夺得领先权。魔兽也不甘示弱,强行突破将皮球扣进篮筐。魔术逐渐失去准星,皮尔斯和雷阿伦联手带领绿军在本节还有4分34秒时,以67-58领先魔术。不过皮尔斯因为身背四次犯规只能回到板凳休息。阿尔斯通外线飙中三分后,魔术将比分追至64-69。暂停回来后,魔术凭借罚球将比分差距逐渐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隆多突破上篮稳住军心,戴维斯和帕金斯两大内线也有表现,在短短的时间内,绿军打出一个7-2攻击波,三节战罢,凯尔特人以79-71领先魔术。

  大宝贝绝杀魔术

  末节,李和皮特鲁斯联手打出一个5-0攻击波,将比分追至76-79,关键时刻隆多跳投拿下两分稳住阵脚,随后戴维斯也有表现,绿军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但魔术诸将同样打得十分顽强,戈塔特和霍华德合力连追6分,比分再次缩小。对凯尔特人来说,更要命的是,皮尔斯刚上来就吃到个人第五次犯规,随后被豪斯换下。帕金斯和隆多的出色表现还是帮助凯尔特人以89-82领先对手。魔兽抢断雷阿伦后,快攻将球打进并造成豪斯犯规,可惜魔兽的罚球还是无法令人恭维。终场结束前5分48秒,绿军以90-84领先。

  暂停回来后,双方依旧在场上打铁,直到4分50秒,刘易斯跳投拿下两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随后双方在争抢篮板时,帕金斯不慎撞到了左肩直接被换下场。李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后,魔术将比分追至90-91,关键时刻,皮尔斯投篮不中,戴维斯走步,凯尔特人无奈将球权交给了对手。暂停回来后,双方继续打铁,终场前49.6秒,霍华德内线强打造成隆多防守犯规,魔兽两罚全中,魔术以92-91反超。关键时刻,戴维斯跳投拿下关键两分,特科格鲁外线三分不中但皮尔斯抢到篮板。刘易斯两罚全中将比分以94-93反超。最终凭借大宝贝戴维斯凭借最后一投绝杀魔术,凯尔特人以95-94击败魔术。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雷-阿伦,拉加-隆多,帕金斯,戴维斯,保罗-皮尔斯。

  魔术:阿尔斯通,J.J.莱迪克,霍华德,刘易斯,特科格鲁。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加内特不在凯尔特人难夺冠!
魔术必将晋级!!

点击图片查看组图

霍华德被对手“脱衣”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斯 | 霍华德 | 刘易斯 | 戴维斯 | 皮特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