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征战大联盟 > 韩端动态

韩端:遗憾与进球失之交臂 伤势加重走路都疼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1日报道) 当地时间5月10日,美国女足大联盟再战一轮,韩端所在的洛杉矶主场0-0战平波士顿,韩端比赛中射中门柱再次跟进球失之交臂。

“太遗憾了,最近运气太差,不是进球被吹出来,就是打门柱,也不知道是怎么了。”韩端赛后郁闷的说。

  尽管韩端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她依然得到了首发的机会,韩端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上半场她就有一次单刀机会,可惜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她的射门又打在立柱上。“你说打立柱的几率才多大?再偏几公分球就进去了。”韩端说,“我真的是太郁闷了,本来身上就有伤,我一直在坚持着,可是这么坚持居然也没换来点好运气。”

  仅仅频频与进球失之交臂,但是韩端的信心并未丧失,她说自己相信进球迟早会到来。“我相信上帝是公平的,总是跟进球差那么一点点,肯定是我还有哪里做的不够好。”韩端说,“赛季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一场两场比赛不进球没关系,只要放松心态,肯定会有进球那么一天的。我的心态还算好,其实状态也一直不错,就差一层窗户纸而已。”

  从国内打完全运会预赛,韩端是带着一身伤病回到美国的,打完本轮联赛她的伤病有加重的趋势,“拉伤更严重了,现在走路都疼。没办法,球队需要我,我只能咬牙去打。说心里话,俱乐部对我真的不错,人家能放我回国参加全运会,回来你说我能不卖点力气吗?”韩端说,“明天球队休息一天,队医告诉我必须去她那里治疗,估计这两天我都得休息了,要不然下一轮联赛就不好办了。”

  对于韩端来说,她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休息,但球队认为她跟玛塔的锋线组合日趋默契,希望她能多顶一顶。韩端说,“打完下一个主场吧,如果伤势还不见好转,恐怕我就得考虑休息一下了。”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