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酿大祸恐遭重罚 欧足联高官暗示处罚难逃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终场哨响之后,许多切尔西球员都无法掩饰自己的愤怒,不是因为伊涅斯塔的压哨进球,而是因为主裁奥夫雷博的不公正判罚,其中德罗巴面对转播镜头的表现最为抢眼,他的一时冲动给自己带来了麻烦。
德罗巴尽管赛后为自己的言行表示道歉,但大祸已经酿成,此举可能无济于事。欧足联秘书长泰勒对德罗巴的道歉表示了欢迎,但他也肯定了欧足联很有可能对德罗巴进行处罚。“这不是大家愿意看到的结果,欧足联现在已经开始展开了调查,但做出决定是另外一个独立的纪律部门,他们会查看所有的证据,然后决定是否处罚,以及怎么处罚,可能需要几个星期的时间。”泰勒提到的证据包括比赛录像,以及主观和客观的各种证言,欧足联派出的比赛观摩团也递交了官方报告,内容对德罗巴很不利。詹尼斯·梅泽克斯是那场比赛的观摩团成员之一,“在我的比赛报告中,我提到的头一件事情就是德罗巴在比赛后的行为。他对主裁判还有另外一名助理人员的做法是错误的。”此外,主场球迷也受到了欧足联比赛代表的谴责。梅泽克斯说,“我在比赛中还看到两个东西被扔进球场,我想,那应该是瓶子。”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