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团体赛 中国5-0大胜英格兰

  本报讯 昨天晚上,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团体赛在广州开始了第一轮比赛。尽管在比赛前夕,国际羽联突然改变出场顺序,将中国队两个强项放到了后边,但这依然无法阻挡中国羽毛球队的强劲步伐。昨天晚上的首场比赛,中国队还是不失一局以5比0轻松击败了上届苏杯季军英格兰队。

  作为和乒乓球项目相似的绝对优势项目,中国羽毛球的绝对实力也让国际羽联心忧。就当国乒在世乒赛再次包揽、国内媒体开始普遍为乒乓球运动心忧的时候,国际羽联或许为借乒球之鉴,临时对中国队采取了“限制措施”。直到苏迪曼杯开打前一天,国际羽联才公布了更改各项目出场顺序的决定,而这次更改中,中国队两大强项男单和女双分别被放到了三、四位。不过昨天的比赛根本没有体现出国际羽联“变阵”的效果。在前三场男双、女单和男单比赛中,中国选手蔡赟/傅海峰、王琳和林丹以2比0的相同比分轻松战胜英格兰选手,帮助中国队直接以3比0锁定胜局。在后两场已无关胜负的女双、混双比赛中,张亚雯/潘攀,于洋/何汉斌均以2比0轻松获胜。

  明天晚上7:00,中国队将迎来日本队的挑战,取胜应该在情理之中。

  记者 范天亮

  欧陆战报

  冠军没有悬念

  昨天凌晨,瓦伦西亚主场3比0完胜皇马,这也使得皇马与榜首的巴塞罗那积分差距被拉大到7分,在联赛仅剩3轮的情况下,只要巴萨今日击败比利亚雷亚尔,巴萨就将提前夺冠。不过《马卡报》认为,这场失利对于皇马而言未尝不是好事,“至少弗洛伦蒂诺已经承诺会回来,这样的败仗只会让弗洛伦蒂诺的改革更加顺利。”

  塞维利亚3:1马略卡

  瓦伦西亚3:0皇家马德里

  红军永不放弃

  虽然曼联势头强劲,但利物浦似乎并不打算放弃。周末,红军完胜西汉姆联,在多赛两场的情况下,再度登上英超积分榜第一位。现在,利物浦等待的就是少赛两场的曼联犯错,不过,这种可能性很难出现。

  埃弗顿0:0托特纳姆热刺

  富勒姆3:1阿斯顿维拉

  西汉姆联0:3利物浦

  夺冠陷入混战

  此轮结束后,德甲积分榜再度出现了并列现象:拜仁与沃尔夫斯堡同积60分并列榜首,后者仅以2个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第一,而柏林赫塔仅以1分之差位居两队之后,斯图加特距离榜首也只有2分而已。在德甲还剩3轮的情况下,夺冠战已变成一场混战。

  科特布斯1:3拜仁慕尼黑

  柏林赫塔2:0波鸿

  斯图加特4:1沃尔夫斯堡

  记者 张斯瑜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沃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