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中新VS天津泰达

两连胜天津回归争冠集团 泰达不惧五月魔鬼赛程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亚冠力克川崎、中超绝杀中新,两连胜的天津康师傅又回到了豪强的阵容当中。1比0战胜陕西后,俱乐部官员这样评价道:“没有了亚冠拖累,联赛将恢复到强队比赛时间了。”

  联赛榜首位置被建业队连续几轮霸占,这种情况并不能说明强弱球队之间的差距正在缩小,而是印证了亚冠联赛对于强队的拖累。
在亚冠出局后,康师傅马上在中超绝杀了实力很强的中新,表明了他们正在恢复强队的本色。战胜陕西后,球队球员这样告诉记者:“亚冠对于我们队已经结束了,必须把注意力放在了联赛上面,这种情况下,联赛将重新恢复固有的秩序,我想到了考验我们球队实力的时候了。”

  事实上,康师傅本轮能够战胜对手颇为不易,球队在开场一刻钟内就连续遭到了两个打击——第10分钟,路易斯破门,不过正当路易斯准备庆贺时,主裁判谭海跑过来示意路易斯犯规在先,进球无效;5分钟后,主力中卫凯莱在拼抢中大腿拉伤无奈离场,只能启用了替补外援中卫凯撒。赛后,左树声谈到这两个意外时表示:“进球被吹出来很正常,这就是客场比赛。凯莱的受伤很意外,但我们赛前已经做了预案,这也是获胜的基础。”

  康师傅队的耐心在第83分钟终于收到回报,王新欣禁区内转身射门,皮球被门将勉强挡出后,无人防守的韩燕鸣推射得手,将比分最终定格在1比0。上轮联赛对阵鲁能,赛后外界用“赢了过程输了结果”来形容津鲁两队的表现。这场比赛则有着惊人的相似,只是康师傅队在处于劣势的情况下艰难取胜。过去的两个赛季中,康师傅队都在西安输给了对手,这场比赛算得上扬眉吐气了一把。左树声承认,能够在客场获胜对于全队意义很大:“我想对于球员们的自信和士气起到很大帮助作用。不过我们更应该看到这场比赛大家的心态,当我们立足于拼对手的时候,结果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本轮客场绝杀陕西,对于康师傅队重建自信是相当有帮助的,尤其在五月魔鬼赛程已经到来的时候,这场胜利显得弥足珍贵。上轮主场输给鲁能已经打击了球队的士气,下轮将回到主场继续迎接申花的挑战,这场比赛对于两队能否本赛季夺冠都很关键。对于这场巅峰对决,康师傅队队员充满了自信:“他们亚冠还没有完全出局,所以要留着一部分精力对付亚冠,这对于我们来说,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安邦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