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MY147杯”分区赛上海站 管震刘鑫等进军海口

    搜狐体育讯 5月10日下午,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公开赛“MY147杯”分区赛上海站比赛全部结束,经过三天激烈角逐,管震、刘鑫、许军、史双洋在战胜各自对手后,顺利晋级海口公开赛资格赛。

  在下午8进4的比赛中,由于两人实力相当,刘鑫与潘微行比赛可谓是两强相遇勇者胜。双方首局比赛开始后,潘微行进入状态比较快,在3杆打出73分后他以73比37顺利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开始后,刘鑫上手连得20分后犯规被罚四分,随后潘微行上手,连得33分后选择放手。防守较量中刘鑫凭借一杆37分将比分拉开,随后他以78比47扳回一局,1比1平。第三局比赛开始后,潘微行上手犯规被罚四分,随后刘鑫上手一杆连得22分后出现失误,随后潘微行一杆28分还以颜色。随后两人展开防守争夺,刘鑫再次连得21分,然而潘微行凭借两杆得到30分保持比分优势,并以67比52拿下第三局,2比1领先。比赛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在双方第四局比赛中,开球后刘鑫做出斯诺克,潘微行两次失误后解球成功,在得到23分后出现失误。随后刘鑫防守形成贴球,潘微行连续13次解球失误,被罚58分,88比30,刘鑫轻松追平比分。这样输掉一局比赛明显影响了潘微行的心态,第五局比赛开始后,他频频出现失误,刘鑫一杆打出48分后以78比35提前拿到赛点。第六局比赛开始后,潘微行开局状态不错,但他的进攻在得到25分中止,随后刘鑫凭借两杆打出55分以64比35拿下第六局,总比分4比2战胜潘微行,成功晋级海口公开赛资格赛。

  今天最早结束的一场8进4的比赛是管震与韩军的比赛,在韩军严重发烧的情况下,管震仅耗时56分钟便以4比0战胜韩军,轻松晋级海口。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管震说:“韩军今天确实病的很严重,之前一场16进8的比赛他4比2胜的,已经很不容易了,能撑到现在,证明他很有比赛精神。”虽然管震8进4的比赛赢的轻松,但他在之前一场16进8的比赛中,与好友林勇志“死磕”6局,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六局,完成逆转的同时也扫清了他晋级海口路上最艰难的“绊脚石”。谈起这场比赛,管震仍记忆犹新,他说:“不容易,我跟林勇志是很好的朋友,经常一起练球比起之间非常熟悉。他今天没有发挥好,可能是最近练球少了吧,正常发挥的话我不够他打。0比2落后时却是有点放弃了,但追到2平我就知道我自己能赢。”据了解,虽然打过很多次分区赛,但这还是管震第一次晋级资格赛,在被问到去海口有何打算是,管震十分谦虚的告诉记者说:“能有机会跟排名前32的高手们学习我已经很开心了,争取好好打吧,进正赛跟前16的老师们多多学习。”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许军与江苏老将孙建军苦战7局,最终以4比3艰难晋级。而四川小将干青松在16进8的比赛中战胜同门师兄孙红瑞后,在最后一轮比赛中2比4不敌史双洋,再次离开口一步之遥。至此,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公开赛“MY147杯”分区赛上海站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四名出现选手将与北京站、郑州站和即将进行的肇庆站出线选手一同晋级海口公开赛资格赛。(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