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姚明伤病史:05年被击中眉骨 06年右腿胫骨骨折

  眉骨

  2005年12月7日,姚明被凯尔特人中锋斯卡拉布赖恩一肘击中眉骨,鲜血淋漓后缝了9针;

  2003年,在国家队集训中。姚明和队友王博相撞,左眉骨破裂,缝了8针。

  下巴

  2003年3月27日,姚明被湖人球员福克斯顶到下巴,血溅球场;

  2005年4月4日,姚明遭太阳球员肘击,缝了两针。

  右臂

  在一次“姚鲨大战”中,姚明被热队的沃克弄出一条大约10厘米长的伤口。

  右腿胫骨

  2006年12月24日,姚明右膝下方先后遭到海耶斯和快船球员托马斯撞击,后确诊为右腿胫骨非转移性骨折。

  小腿

  2005年4月1日,姚明被开拓者的韩国小将河升镇撂倒在地,小腿受伤。

  右脚大脚趾

  2004年6月底,姚明在达拉斯参加中国男篮的对抗训练时,右脚大脚趾被踩伤。随后,他的大脚趾甲被踩翻了半个。医生把姚明几乎全部坏死的大脚趾甲拔掉。

  脸部

  2005年12月9日,姚明面部被国王队的米勒打了一掌,脸和鼻子上留下几道疤痕。

  左手肘

  2004年10月28日,姚明在和马刺球员内斯特洛维奇抢位时弄伤手臂。

  左脚脚踝

  1997年3月,姚明踩到欧阳贵景的脚造成左脚踝骨折。1999年,姚明左脚踝再度骨折。

  2005年6月18日,姚明在旧金山接受了左脚踝骨刺去除手术。

  2008年2月26日,姚明左脚脚踝被检查出应力性骨折。

  左脚大脚趾

  2005年12月19日,姚明患趾甲长入肉后被感染的病症。据称,这次受伤是因之前被超音速的福特森多次踩中而导致的。

  左脚小脚趾

  2006年4月11日,姚明踩到爵士的威廉姆斯脚上,造成左脚小脚趾骨折。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