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表现征服魔术师约翰逊 火箭爆冷范甘迪称不意外

  晚报讯 在失去姚明的情况下再次击败湖人之后,火箭的表现也征服了此前怀疑他们的专家,包括“助攻王”马克·杰克逊和魔术师约翰逊在内的众多专家都对火箭的战斗精神表示了赞赏。而作为火箭的前主教练,范甘迪却并没有感到太过意外,甚至在比赛开始之前,他就认为火箭并不一定会输球。

  范甘迪表示,火箭之所以能赢球,取决于他们的防守,特别是对科比的成功防守。而湖人队之所以输球,在于他们缺少必要的决心,所以很可能无缘总决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队的防守一直非常出色,在他们的整体防守之下,科比出球非常困难,他不得不被迫进行单打。科比的单打无疑掉进了火箭队的防守陷阱,所以湖人队在第四节大部分时间里都落后20多分。虽然湖人队之前奋力追分,一度将分差迫近到接近10分,但是已经无力回天。

  由此范甘迪认为,湖人队虽然实力出色,最终能够淘汰火箭队,进入西部决赛,但是掘金队势头逼人,他们已经3∶0领先小牛。所以如果湖人队以目前的状态进入西部决赛,那么他们并没有必胜的把握击败掘金,成功晋级总决赛,这对于拥有科比的湖人,无疑是重大打击。

  “输给没有姚明的火箭,对于湖人来说肯定很窘迫,不过,这也怪他们自己。湖人在本场比赛中,并没有打出冠军之师的斗志和决心,他们缺少对胜利的渴望。除此之外,湖人队全队对科比的依赖性太强,他们全队发挥很不理想。 ”湖人前巨星 “魔术师”约翰逊说。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姚明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