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赛事花絮

苏迪曼花絮多:林丹参赛念母 临时换人裁判内讧

  ■昨天是母亲节,正在广州比赛的林丹没忘记这个节日。他在接受采访时笑着说:“之前已发短信给妈妈,祝她节日快乐。还让爸爸买了一束花送给她。希望妈妈还有所有天下的母亲们都能够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昨天中国队出场名单上的女双选手是张亚雯和赵婷婷。

但实际上场时,却成了张亚雯和潘攀,而且比赛开始的时间往后拖了十几分钟。

  问题出在中国队想换人,但裁判不同意。按主教练李永波赛后的说法:“这一以前从来没有搭配过的组合不是‘奇兵’。赵婷婷赛前热身时膝盖不是很舒服,出于保护队员的目的,我们决定不派她上场。我们希望让替补名单中的田卿/潘攀上,但主裁判和副裁判意见不统一,有说可以两人都换,有说只能换一个。所以最后我们同意了只换下赵婷婷。”

  ■和上一届苏杯相比,本届苏杯参赛队伍锐减,由原来的48支球队,大幅缩水至34支球队。世界羽联新当选的第一副主席、美国人派桑昨天说:“现在正值金融危机,很多队伍别说参赛,恐怕连组队都很困难。”

  欧洲球队缺席最多,欧洲参赛队伍从上一届的31支降到18支。美洲少了加拿大、秘鲁两支队伍,大洋洲少了新西兰,非洲仍只有南非参加。记者 王志灵(本报广州今日电)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婷婷 | 张亚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