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慰问灾区途经成都 机场不露面住处绝对保密

  今天是刘翔将前往北川灾区某小学慰问的日子。昨天下午,刘翔和师傅孙海平抵达成都。不过本次前往成都的翔飞人却相当低调,面对在机场到达通道守了一个下午的成都同行,他连照面都没打一个,直接从停机坪被车接走,让现场的记者们直呼“刘翔闪得真快!”

  机场不露面

  据了解,昨天下午成都记者集体在双流机场蹲守刘翔和师傅孙海平搭乘的MU5413航班,并且几位老记在分析后得出: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刘翔肯定会走贵宾通道。

于是几个人都守在贵宾通道门口,眼睛死死盯着每辆出入的车,生怕刘翔从自己眼皮子底下溜走。

  下午5点刚过,突然一辆商务车由两辆闪着警灯的警车,一前一后保驾护航从贵宾通道驶出。这时经验丰富的老记们立刻断定刘翔必定在车上,不过毕竟人跑不过车,一看到记者靠近,警车和商务车立刻加速行驶逃出记者的包围。最终因为车速过快,车窗颜色又深,老记们连刘翔的面都没见着,他就从记者的眼皮底下闪出了机场。

  行李很简单

  到底是不是刘翔都没弄清楚,这让成都的记者们感到很郁闷。不过那辆警车很快又开了回来,车上的警官相当愿意同老记们摆龙门阵:“刘翔就在刚才离开的商务车内,和他一起的还有孙海平以及另外两名工作人员。”面对一脸怀疑表情的记者,警官笑着说:“真的,不骗你们。”据警官透露,刘翔一行一下飞机就上了在停机坪等候的专车,相关方面还专门安排了两辆警车给刘翔的专车开道。

  对于刘翔的穿着,警官描述道:“里面穿着一件T恤,外面是一件牛仔夹克。看上去很脏的样子,就跟你们年轻人喜欢的穿着一样。不过刘翔的衣服肯定不会脏,反而很干净,只不过就是这样的样式。”刘翔的行李很简单,只有一个黑色的双肩背包。

  住处是绝密

  这并不是刘翔第一次来成都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冠之后,刘翔也曾到过成都参加商业活动。当时刘翔的成都行程老早曝光,引得上千粉丝到机场迎接。如今不仅机场玩“快闪”,连住哪里都成为了“绝密”。

  成都同行们想方设法,希望能够从主办机构处得到刘翔所住宾馆,不过他们都三缄其口,“我们现在能说的只是,刘翔到了成都。比如他住什么酒店之类的,我们都不能透露。这些都是应体育总局的要求,他们不希望刘翔受到不必要的打扰。”

  在前往成都之前,孙海平曾透露过他们此行的安排:刘翔今天会为北川的小朋友上一堂生动的体育课,主要内容就是教他们如何跨栏。届时刘翔将亲自上阵为小朋友做演示。另外还将捐献一些体育器材,让灾区的小朋友丰富一下体育活动。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