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成都谢联VS广药白云山

还原最真实的徐亮:唱歌堪比陶喆 台球实力超强


  称霸业余台坛 最期待和丁俊晖打一场

  任意球讲究的是一脚破网,台球讲究的是一杆清台,徐亮在这两个领域都能玩转,充分证明了一句话:天才是存在的。

  徐亮若是进入娱乐圈发展,说不定也会是天王巨星,但是这样中国足坛将少了一个任意球大师。尽管任意球技术独步中超江湖,但徐亮却未有参加世界任意球大赛之“非想”。“我都那么大的岁数了,就不出去献丑了,以前和现在我都从来没想过要出去参加世界任意球大赛。我只要能够在国内用任意球为自己的球队破门得分我就已经很高兴了。”被问及参加任意球大赛之事时,徐亮如此回答。

  职业生涯练就徐亮出众的任意球技术是理所当然,但他称霸业余台坛就有点意外了。业余台球比赛,徐亮过关斩将成功捧杯。不断往高处爬,是人之常情。傲视业余台坛后,徐亮期待有朝一日能与“台球神童”丁俊晖来一场“华山论剑”。

  徐亮说:“我看过丁俊晖的训练,收获很大,虽然我台球水平很一般,但是玩台球的人都期待能跟他打一场比赛,我也不例外。”或许不久的将来,“华山论剑”的大戏将会上演。届时徐亮战胜丁俊晖,荣获“中国台球天王”之称号,那我们也不要满地找眼镜镜片,怎么说徐亮都是拿过冠军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余台坛 | 陶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