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掘金VS小牛季后赛动态

小牛背水一战只能取胜 牛仔发狠企图创联盟历史

  在季后赛首轮中,虽然小牛的每场比赛都要拼的更凶,但还比分上还是0比3落后于掘金,周二早上的比赛可能会结束小牛本赛季的征程。极富争议的第三场比赛,小牛虽已失败告终,但如果系列赛一上来他们就能表现的如同那场一样,情况也许就不是今天这个样子了。

  但现实情况是,小牛队今晚很需要一场胜利,否则就要眼看着掘金队在美航中心球馆庆祝他们自1985年以来首次闯入西部决赛了。

  如果小牛能够坚持住的话,那明早的比赛可能会是他们系列赛中最精彩的一场。但是对于一支已背水一战的球队来说,这点儿安慰也是无济于事。

  诺维茨基周日说:“我觉得随着比赛一场一场的进行,我们打得也是越来越好了,但是只是取得进步并不能让你立足于联盟。你还要想办法赢得比赛,在这一系列赛中我们没有做到这一点。整个赛季我们都没能在他们身上拿下过一场胜利。一部分原因是,他们总是占据着上风。”

  这就是为什么小牛要去创造历史,否则就只能够将历史重演。在NBA季后赛历史上,至今仍未有一支球队可以再0-3落后的局面下反败为胜。曾86次出现过0-3落后的情况,其中52次都是被横扫出局。只有三次是打完七场才决出的胜负,其中包括2003年小牛3-0领先开拓者。

  小牛在这一系列赛中的努力是始终如一的。他们的执行力度还欠火候。于是他们很快就被掘金打得毫无脾气,掘金在季后赛的表现出类拔萃,尽管骑士的球迷可能不会这么认为。

  教练里克-卡莱尔说:“今年他们达到了在过去几年都未曾达到的高度,他们在很多方面都有了进步。想击败他们变得困难了。他们有常规赛西部第二好的战绩,而且这样的成绩并非是偶然。他们成为了团结一致的球队,防守也比以前更出色。昌西-比卢普斯成了球队的灵魂人物。他们不止是出色,而是棒极了。”

  掘金队确实变得成熟起来了。他们的教练,乔治-卡尔,曾一度饱受争议。三月底,在常规赛临近尾声之际,掘金队客场挑战小牛,当时卡尔说:“有些球队会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得到成长,我不知道会是哪支球队,可能是魔术、开拓者、掘金或者鹰队。总之一定会有人成长起来。”

  在上周丹佛进行的第一、二场比赛期间,卡尔想起了他说过的那段话。

  他说:“当时我就认为会是我们,不过那时候我还不能这么说。”

  其实现在也没必要这么说了。掘金成熟了,小牛则很不幸的成为了掘金步入精英球队俱乐部路上的牺牲品。

  事实上,从常规赛开始,小牛就被掘金狠狠地踩在脚下。即使他们打13场7胜制,他们也已经输了。从常规赛开始:他们对掘金的战绩是0胜7负。

  卡莱尔说,这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小牛队整个赛季都在同困难作斗争,只是眼下的困难更大了一些。

  他说:“我们身上发生了很多事,那些人他们在逆境中仍团结在一起,有共同的意志和目标,每当别人不再看好我们的时候,球员们就会用自己的行动给以回击。这赛季已经有过四、五回了。”

  卡莱尔指的是一月份的四连败和2胜7负的开局,还有当“每个人都在说我们进不了今后赛,”以及遗憾的输给雷霆队的比赛。

  卡莱尔说:“嗨,事情就是这样。当遇到困难时,我们要团结在一起,坚持奋斗。这是我们的队员这些年都在坚持的事情。他们都很坚韧。他们绝不会轻言放弃。”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