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狼王小孔蒂兄弟起内讧 托蒂直言双方已化解仇恨

  在罗马客场挑战卡利亚里的比赛当中,当佩罗塔在终场前扳平比分之后,卡利亚里队长丹尼尔-孔蒂与罗马旗帜弗朗西斯科-托底爆发了激烈的争吵,作为罗马传奇巨星布鲁诺-孔蒂的儿子,小孔蒂与“狼王”的私交一直不错,但这一次,两人却没有给对方留一点面子。

  作为罗马队的总经理,布鲁诺-孔蒂自然也对两人的冲突十分意外,当时,他正坐在边线外关注着场内的一举一动。在全场比赛结束后,“罗马王子”对孔蒂的所作所为大感震惊,他认为孔蒂的做法完全难以理解。但好在,没过多久,两人就已经重归于好。

  经过了一个晚上,两人的情绪显然平静了许多。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托蒂证实两人已经处理了相互间的矛盾。“昨天晚上我们通过电话,并且已经将误会完全消除。”托蒂接着说道:“事实上,在足球场上和对手发生冲突是十分平常的事情。但重要的是,是要把事情的关键解释清楚,特别是对那些平常的好朋友以及你尊重的人。”

  而对于场上的那些不快,“罗马王子”显然也没有斤斤计较。“在球场上,一个球员可能会说很多垃圾话,但比赛过去了,那些也就都忘记了。我和丹尼尔之间的友情和互相尊重是不会变的。在球场上甚至生活当中,每个人都会犯错误,但这一切我们都以男人的方式结束了。”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蒂 | 布鲁诺 | 丹尼尔 | 托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