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学习巴萨好榜样 徐根宝抛弃曼联欲重新定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5月11日上海报道)老帅徐根宝一直倡导打造“中国的曼联”,但是现在他针对眼下的这支东亚队又有了新的定位:学习巴萨好榜样。

  徐根宝是闲不下来的。东亚队征战中甲,今年还背负着“冲超”和“全运会”的两大目标,所以徐根宝一直在研究,一直在琢磨。最近,他受到冠军联赛的启发,尤其是巴萨和切尔西的那场半决赛巅峰对决,让他又琢磨上了。

  “那些比赛我都录下来了,上午录完,下午给队员灌输。一般来说,这个巴萨的比赛录像,我是一边放给队员看,一边跟他们讲解。跟他们讲为什么是这样,为什么要这样?让他们服气。”徐根宝透露巴萨就是东亚队的活的“教科书”。

  在过去,徐根宝一直潜心打造“中国的曼联”。但是结合球队的实际情况,根宝认为东亚应该学习巴萨。“因为我们就是要走技术之路,西班牙足球的技术是最好的,而且结合我们队员身高不太高,所以非常适合我们。”徐根宝说。

  目前,上海东亚已经高居中甲积分榜之首,还得到了来自上海市高层的一致认可和支持,这让全队上下格外振奋。根宝说,东亚队的目标不会变,还是走技术之路,做好“接传转、抢逼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