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欧足联推迟审判德罗巴 曼联铁腰本周定“生死”

    搜狐体育讯 德罗巴已经为自己在欧冠半决赛中的不当行为道了歉,但欧足联会对他下达怎样的处罚却一直还没有定论。根据英国《卫报》得到的最新消息,欧足联已经将此事的商讨推迟到本赛季结束之后,德罗巴可能还需要在等待判罚的不安中度过5到6周时间。

  在欧冠半决赛被巴萨淘汰出局的比赛后,德罗巴彻底失去冷静,科特迪瓦人怒气冲冲质问当值主裁赫宁,比赛中切尔西有数个应得的点球都被赫宁一一忽略。这些还不够,更为严重的是,愤怒的德罗巴还直接向电视镜头骂出了脏话"a fucking disgrace",考虑到这场比赛正全球直播,德罗巴的行为影响确实比较严重。

  德罗巴不可避免将得到欧足联的处罚单,与他一起也难逃处罚的还有巴拉克、博新瓦和特里,他们都对裁判都有过不礼貌的言语。巴拉克在比赛中直接向着裁判大声咆哮,而特里和博新瓦在接受采访时对裁判的评论有失偏颇。当然,球员犯错,球队也有责任,切尔西俱乐部同样也将受到处罚。

  按照欧足联以往的办事规律,关于德罗巴的处罚决定将在本周的会议上决定。但根据卫报最新报道,欧足联考虑到切尔西本赛季已经没有其他的欧洲赛事要打,因此这次案件的处理并没有时间限制,欧足联决定把此案件的研讨推迟到下一次会议,最早也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最迟可能会在5、6周之后。德罗巴下赛季能否留在切尔西还很难说,而背负着不确定的欧冠处罚将给他的未来带来更多不确定性。

  事实上,欧足联本周的特别会议也是为了处理一件类似的裁判事件。曼联就弗莱彻在上周二同阿森纳的比赛中领到的红牌提出了申诉,希望取消弗莱彻的禁赛让他能有资格参加在罗马的决赛。弗莱彻在那次对法布雷加斯的犯规中先碰到了皮球,从慢镜头分析那个动作也不应该是一张红牌。欧足联将在本次会议上决定弗莱彻的命运,但切尔西方面,德罗巴还要继续在忐忑不安中等待一段时间。

  欧足联秘书长泰勒透露对于德罗巴的处罚肯定不会轻松,尽管科特迪瓦人已经就自己的行为当众道歉。但切尔西主帅希丁克认为德罗巴不应该得到额外的加罚。“事情将会是怎样一个结果,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我想说的是,如果欧足联是一个关注足球的组织,而不是一群官僚气息的人,那么他们就应该考虑到比赛的实际情况,球员在那种情况下不能控制自己非常正常,而且德罗巴已经意识到了他的不冷静,他已经道歉,我不希望他得到严厉的处罚。”(搜狐体育 阿拓)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弗莱 | 欧冠 | 巴拉克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