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号 大帆船向全国招募船员

     新华社青岛5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宝森)即将参加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的“青岛号”大帆船将面向全国招募10名船员,这是记者从11日在此间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站组委会主任、青岛市副市长王修林介绍,船员招募工作将于5月中旬到6月上旬在青岛市举行。凡年龄在50岁以下(特殊情况下年龄可以适当放宽),热爱航海运动,具备较强的身体素质、较高的游泳水平;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顽强拼搏的毅力,性格开朗、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一定的英语水平、较好的英语会话能力的中国公民(男女不限)均可报名参加。

    报名者可登录青岛站组委会官方网站www.clippercn.com下载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后发送至E-mail:clipperqd@vip.sohu.com。

    经过体能、游泳、平衡能力、团队协作精神、英语能力等方面的测试,入围选手还要参加克利伯风险投资公司分别在青岛、英国举办的培训班,最终正式录取10名船员作为“青岛号”船员进行环球航行。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每届共分约七个赛段,全部赛程历时十个月,参赛船只10艘,参赛选手及后勤保障人数约400人。(完)2009/05/11 22:2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