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灾区之行蕴含深意 飞人汲取力量欲重建辉煌

[点击看组图]
刘翔
刘翔亲自教跨栏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华奥星空北川5月11日电(记者一索)“我记得2006年劳伦斯颁奖仪式上,刘翔看到邓亚萍和其他一些明星深入到贫困山区探望希望小学的片段后感慨地说真想自己也能去,而今天他终于圆了这个梦。”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副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王大卫在刘翔北川希望小学慰问灾区师生后接受华奥星空专访时说。

  王主任说:“作为运动员,由于平常系统训练的要求,他们确实没有太多的机会和时间去深入地了解国情和一些体育以外的事情。所以今天的活动对他来讲是非常有意义的。”

  众所周知,刘翔因为伤病的影响最终非常遗憾的没能在家门口的北京奥运上表现出自己的努力成果。

  “这对于他来说是人生当中一个很大的困难。他本人现在是一个‘重建’的过程,而灾区在经过一年以后依然也是处在重建的过程。”

  如此的契合点赋予了刘翔此行更深的意义。王主任表示:“刘翔到灾区来一方面是了解国情,接触基层乡镇的现状,履行作为优秀运动员的社会责任,而另一面也是希望从灾区汲取力量,跟灾区人民一起努力,争取能够重塑辉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