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十一运乒乓球预赛首日 马琳领衔广东强势两连胜

  华奥星空呼和浩特5月11日电(记者 陈浩)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伊利杯”乒乓球预赛今日进行了两轮团体赛。男团比赛中,广东、北京、天津等强队取得连胜,只有D组局势混乱。女团比赛更是强队的天下,各小组头两号种子均未尝败绩。

  在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中,获得男子团体赛和女子团体赛前四名的队伍已经获得了全运会的参赛资格。而在这次预赛中,尚未获得参赛资格的队伍将争夺剩余的男团、女团各12个名额。

  23支男团队伍分为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获得个小组前三名的队伍即可获得全运会参赛资格。23支女团队伍同样如此,分为四个小组取各组前三名获得全运会资格。

  今天进行的男子团体比赛中,A组的头号种子北京队在马龙的带领下先后以3比1和3比0战胜内蒙古队和福建队。在本组的一场重头戏中,浙江队3比1战胜二号种子队湖北,此后又以3比0战胜吉林队,同样取得两连胜。

  B组只有五支队伍,由奥运冠军马琳领军的广东队实力强劲,以两个3比0完胜海南队和安徽队。三号种子辽宁队则以3比1赢得了与二号种子海南队之间的对决,目前与广东队同为两连胜,获得全运会资格基本已成定局。

  c组的两支强队四川和天津均取得两连胜,前者先后战胜湖南和宁夏,后者则战胜了黑龙江和江西。有郝帅和李平两大悍将压阵,天津队的目标绝不仅仅是进入全运会正赛。刚刚获得世锦赛混双冠军的李平就表示,天津队希望获得全运会的奖牌。

  男团比赛只有D组的形势最为复杂,前三号种子广西、新疆和河北先后交手,结果广西队不敌新疆、新疆队则负于河北。目前,三强中只有河北连胜,但还没有和广西队交手。而没有与三强交手的河南队取得两连胜,四支队伍都有机会。

  女团比赛战罢两轮后没有出现任何意外,A组的河北队和黑龙江队、C组的广东队和江苏队、D组的山西队和四川队均获得两连胜。B组只有五支队伍,头号种子湖北队两连胜,二号种子天津队只赛了一场,但以3比1战胜了最主要对手河南队。

  团体赛明天继续进行,男团和女团将再战两轮,晋级形势也会基本明朗。(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