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曼城球迷怀念中国太阳 一防守优点令人念念不忘


    搜狐体育讯 英伦的球迷向来恋旧,但凡在自己死忠俱乐部效力时留下精彩表现的球员,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被球迷惦记着。效力曼城长达7个赛季的中国球员孙继海也正在享受着这份独特的待遇。

  这个赛季,曼城在英超联赛的表现差强人意。虽然引进了罗比尼奥这样的球星,巴西人在进攻端给蓝军带来了不少灵感。但是在防守端,队长邓恩为首的一干守将却时不时在比赛中突然短路,让球队屡屡陷于被动。

  年轻的国脚理查兹近来状态低迷,他在比赛中时不时的防守失位让其被球迷诟病不已。“过去一个月,看理查兹的表现实在是一种煎熬。对阵汉堡时,第三个失球,正是理查兹失去了防守位置,待他回位时,一切都晚了。联赛里与富勒姆的比赛,理查兹再次暴露了自己防守站位差的毛病。第三个失球,他同样脱不开干系。难道休斯没有看到这一切么?却没有及时纠正,反而让失误一次又一次发生。”

  有曼城球迷直截了当的指出,理查兹在右后卫的表现甚至不如他的前辈孙继海。中国球星在自己的巅峰期时。一直是曼城的右路铁闸。无论是在4-4-2阵型的右后卫,还是3-5-2阵型里的右中卫,中国太阳踢起来都是游刃有余。特别是凭借自己的速度优势,孙继海回追和补位的特点一直是历任主帅均十分欣赏的。曼城球迷更是表示,“孙继海的位置感比理查兹好了不止一星半点。”

  不过,曼城球迷怀念的中国太阳是几个赛季之前的那个满场飞奔的曼城17号。如今,效力谢菲联的孙继海早已不复当年之勇。哪怕是在英冠赛场的谢菲联里,孙继海都无法获得一个稳定的位置。这位中国球员自从今年2月膝盖受伤后,便长时间无缘比赛名单。大大小小的伤病让去年夏天从曼城转投而来的中国太阳本赛季仅仅得到了17次登场亮相机会。

  虽然合同还有一年,虽然谢菲联很有可能在下赛季征战英超赛场,但是一切对于孙继海而言却都意义不大,在布拉马尔巷已经无人问津的他甚至有可能被迫提前离开球队。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