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诸强动态

中国香港不敌大马先出局 李宗伟:期待决战盖德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昨天苏迪曼杯的第二个比赛日,迎来了争冠组的小组赛第二场比赛,马来西亚在与中国香港的比赛中取胜。这样在小组赛两战失利的中国香港队就成为了争冠组首个出局的球队。

    在首日争夺中,马来西亚负于韩国,中国香港负于丹麦,因此昨晚两队的比赛将直接决定首个争冠组出局香港男单曾是林丹队友球队。

比赛中,中国香港队在前三盘进行的混双、男单、男双比赛均输给对手,提前失利。

  次局的男单比赛中,胡赟对决李宗伟的比赛成为整场交战的亮点,胡赟在首局中尽管输掉但也与李宗伟战至18∶21才罢休。次局,李宗伟在风向有利的情况下轻松再赢一局。作为中国“海外兵团”中的一员,胡赟此前并不为人所熟知。胡赟曾是昔日林丹的队友,他在2006年退出中国国家队后加盟中国香港队的。

  对于昨晚与世界第一李宗伟的较量,胡赟赛后自认为水平与对手“差一个档次”,“第一局我以防守为主,在逆风的情况下,对方失误比较多,所以比分比较近,第二局换了场地,我就很难打了。”

  黄妙珠周蜜缺席女单

  被问道周蜜为何缺席时,胡赟透露周蜜在首日比赛中太累了,因此昨晚只得无奈缺席。于此同时马来西亚第一女单黄妙珠也没有参加昨晚的比赛。出现在看台上的她透露,缺席的原因是因为身体太过疲惫。

  目前大马一胜一负,但小组出线前景依然一片光明,但黄妙珠对晋级后的前景更为担忧,“希望不要那么早与中国队碰上”。以目前情况来看,马来西亚如果以小组第二晋级半决赛,极有可能与另一个小组第一的中国队碰上。在中国队的主场与东道主交手,黄妙珠似乎并不希望太早见到这一幕。

  拿下中国香港队后,马来西亚队就要专心准备小组最后一场与丹麦队的比赛了。这将是一场事关出线的“生死之战”,李宗伟和盖德可能上演的巅峰对决也是引人瞩目的焦点。“我跟盖德的交手是我胜得比较多,但在团体里面就难说了,因为个人赛跟团体不一样,”李宗伟有些避重就轻地回答道,“不过我会尽最大的努力调整好心态去打这场球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伟 | 黄妙珠 | 周蜜 | 盖德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