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一周言论:穆帅变脸堪比政客 两传奇赞尤文奇迹

    搜狐体育讯 又是精彩的一周,精彩的比赛总不缺少精彩的言论。让我们来看看,这一周国际足坛的大嘴们又放出了什么“惊世骇俗”的大话出来?

  “我们拿到的分数都是我们应得的。”

  --AC米兰队长马尔蒂尼也卷入了米兰双雄的口水战中。

  “拉涅利现在和将来都是我们的主教练,至少在下赛季结束之前都是如此。我很确信这一点,没有如果和但是。”

  --这是4月15日尤文图斯主管布兰克在谈到拉涅利未来时的态度。

  “布兰克的话反应了董事会的意愿。”

  --一天之后尤文图斯董事长科波利也认可了拉涅利的帅位。

  “拉涅利究竟能留在这里到什么时候从来都没有确定过。”

  --到了5月7日,科波利的态度就发生了180度的转变。

  “被乙级联赛摧毁并最终堕落是很容易的事,相比之下要在两年之内完成重建就实在是太难了。但是尤文图斯一直都是最好的,他们的球迷已经习惯了球队把一切做到最好。”

  --前尤文图斯巨星、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如此分析眼下尤文图斯球迷对球队不满的原因。

  “我根本不敢想象他们究竟是怎么样做到以如此快的速度从乙级联赛里跃升到(积分榜)现在这个位置上的。”

  --马尔蒂尼在对阵尤文图斯前也称赞老妇人其实已经创造了奇迹。

  “这是我从事体育事业以来所见到的,裁判员所做出过的最糟糕的表演!”

  --切尔西主帅希丁克在切尔西主场与巴塞罗那的冠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结束后怒斥主裁。

  “在我进入更衣室前,我看见一个小孩向我鞠躬,这让我知道了一些事: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姿态,不仅仅对于我的职业生涯,更是作为一个人,都让我感到了巨大的满足。”

  --在米兰德比前马尔蒂尼得到了国际米兰球迷的致意,这让米兰队长无比自豪。

  “我们从来没有改变过。选择在罗马是8个月前的事了,而不是昨天。我们都认为冠军杯将成为罗马这座城市的庆典,要是现在改变会损失很多,也会给我们制造不少的麻烦。所以,今年冠军杯还是在罗马。去年在莫斯科红场,有20万人聚集在一起,当时也没有发生任何不好的事件。那纯粹是一个派对,人们排两个小时的长队,只为能跟冠军杯一起合影。等到明年在马德里,恐怕就得排一个星期的队……”

  --普拉蒂尼在谈到冠军杯决赛场地时如是说。

  “曼城的出价是真的,不过除非我疯了才会去那里。”

  --皇马队长劳尔在表达自己的忠心时却有些缺乏对曼城的尊重。

  “政治家都很擅长改变自己说过的话,如果到周一我们只差4分,贝鲁斯科尼说的肯定又是另外一番话了。”

  --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嘲讽贝鲁斯科尼“国米配得上冠军”的道贺言不由衷。

  “我不支持尤文图斯,我只支持国际米兰。我关心尤文对米兰的比赛?等我在维罗纳比赛完,我就回米兰睡觉,也许等我周一睡醒时我连他们的结果都不知道。”

  --穆里尼奥在对阵切沃之前自信地表示不在乎追兵们的结果。

  “我不是伪君子,我当然希望尤文图斯赢球,因为这会让我们的形势更轻松。”

  --在被切沃逼平后,穆里尼奥马上转而为尤文图斯加油助威。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尔蒂尼 | 布兰克 | 科波 | 普拉蒂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