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09国足新主帅公布 > 国足选帅

国足门将教练确定:区楚良留任 杨智有望把大门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足协昨天传出消息,区楚良凭借低调的作风和出色的业务能力,将继续留在国家队担任守门员教练。

  根据足协的规定,高洪波可自行选择教练班子成员,前提是必须在参加竞聘的教练员中选择。

守门员教练可选择的余地不大,区楚良最终留任。

  门将教练确定后,国家队一号大门之争引人注目。不出意外,宗磊、宋振瑜和杨智将成为高家军的三名门将。杨智今年表现非常稳定,在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多次上演门前救险的好戏。昨天,罗宁特意夸奖了他近期的表现:“杨智今年的表现非常出色,在门前的这种舍我其谁的气质对于对方前锋绝对是种震慑,稳定性也有了长足的进步,我对他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