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潜水艇搅局巴萨夺冠推迟 阿比达尔再成巴萨罪臣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最后一分钟,夺冠庆祝仪式被迫取消,巴萨昨天就遭遇了这样尴尬的一刻。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西甲联赛中,获胜就能夺冠的巴萨主场3:3被比利亚雷亚尔逼平,未能提前夺冠。

  上半时凯塔、埃托奥和阿尔维斯各进一球,巴萨带着3比1进入下半场,距离联赛举起冠军奖杯只有45分钟了。
第78分钟,风云突变,阿比达尔禁区内对形成单刀的尼哈特犯规被红牌罚下,费尔南德斯点球一蹴而就。巴萨球员突然出现了一丝紧张。之后,瓜迪奥拉先后换下埃托奥、哈维以及梅西。巴萨想守住一个球的领先优势,但当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洛伦特接长传球突入禁区,普约尔解围失误,皮克也未能断下皮球,洛伦特禁区左肋11码处左脚射入近角。3:3,巴萨球迷们此时目瞪口呆。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