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孙祥复出与队友合练 周末有望做替补(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2日06: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思彤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胡思彤 当地时间5月9日 维也纳报道)上周六,孙祥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客场战平格拉茨风暴队。奥地利维也纳队在孙祥因伤停赛后连续5轮不胜。不少球迷开始怀念孙祥那一脚关键时刻能够定乾坤的任意球来。本周一,从奥地利维也纳队俱乐部传来喜讯,孙祥已与球队开始合练,这一举动意味着他已伤愈归队,不久即可以上场比赛。

  周一下午,搜狐记者前往奥地利维也纳队的训练基地观看了孙祥伤愈归队后的第一次合练。搜狐记者在训练场边看到,孙祥与队友做了热身运动,然后在体能教练带领下进行了一系列的力量性训练。之后,孙祥与队友被分成三人一组,进行分组对抗训练。在分组对抗训练中,孙祥也重点练习了防守。

  据奥地利维也纳队的队医对说,孙祥除了伤势恢复得很好以外,他的身体状态也保持得非常不错,这得益于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在给他治疗腿伤的同时,也为他安排了一整套身体上的体能 训练。另外队医也让孙祥在饮食上要注意。多吃有利于肌腱恢复的食物,而且不要摄入过多热量,因为运动员在受伤以后运动量大大减小,所以食量也必须随之减少。

  训练中,记者注意到,孙祥奔跑得相当积极,而且和队友的配合并没有因为受伤而生疏。孙祥也对记者表示,在今天的合练当中,他感觉自己的状态很不错。大腿上的伤势已经没有什么疼痛感了。而且虽然有一段时间没有能够参加比赛,但是通过今天 的训练赛他感觉自己的伤势已经差不多完全好了,已经能够适应比赛的节奏和对抗强度了。

  记者特意询问了孙祥是否会参加本周末的奥甲第34轮比赛,他表示,只要本周的训练状态不错的话,就有可能会上场,但是首发的可能性比较小。当然届时还要看主教练的安排。不管怎样,能够与球队合练并且参加训练赛,这就意味着孙祥复出的时间很近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孙祥相信自己很快就能回到赛场上再与球迷们见面了。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