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十一运开幕式央视名导执导 强调要突出山东特色

  本报济南5月11日电(特派记者 马贤贤) 11日上午,十一运会开闭幕式文艺表演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再次对开闭幕式的筹备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并强调文艺演出要突出山东特色。

  会议指出,第十一届全运会是我国继北京奥运会之后,恰逢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全运会创办50周年举办的一届全国性体育盛会,是我省历史上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一次国家级综合运动会。

开闭幕式历来是全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作为开闭幕式核心内容之一的大型文艺表演,更是社会各界关注和议论的焦点,其精彩、圆满程度是衡量全运会成功与否的一个重要标志。

  会议强调,开闭幕式文艺表演不但要努力体现时代特征、山东特色和体育特点,还要把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融为一体,务求办出特色、做成精品卷。据介绍,目前十一运的开闭幕式筹备工作已全面进入攻坚阶段。

  值得一提的是,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主任、著名导演张晓海将独立担任十一运开幕式的总导演,统筹安排开幕式方案创作和编导团队组建等工作。张晓海曾三次执导春节联欢晚会(1989年、1996年、2000年),并多次执导各种大型文艺晚会,受到观众一致好评。5月12日上午,十一运体操预赛的第一场发布会将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届时,十一运会济南赛区组委会将通报体操预赛整体准备情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晓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