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法国足坛上演50年一遇奇迹 乙级队夺冠震憾全欧

    搜狐体育讯 “飞向天堂”上周末第92届法国杯结束之后,身处法国乙级联赛的甘冈队官方网站以这样的标题来形容此刻法国新科冠军的心情。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周末,甘冈队以乙级联赛球队身份拿到了法国杯的冠军!

  在超过80000人的注目下,第92届法国杯得主于法兰西大球场在上周末诞生。身处乙级联赛的甘冈队,和同样来自法国西北部地区布列塔尼的雷恩队激战90分钟,甘冈队在第69分钟被对手率先攻破大门之后,于三分钟后将比分扳平,并在第83分钟时反超比分,最终拿下本届法国杯的冠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上一次闯入法国杯决赛还是1997年,12年前的决赛甘冈队在和尼斯战成1比1之后,点球决胜中3比4落败最终丢掉冠军。本次法国杯,甘冈队一路走来现实1比0淘汰勒芒,2比1淘汰图卢斯,决赛中更是在最后20分钟爆发,逆转雷恩拿下冠军。赛后,俱乐部主帅在接受官方网站采访时表示:“我现在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同样为甘冈队的伟大成就送上祝福的还有《队报》。在《队报》的报道中,将甘冈队这一次的成就称为“50年一次的奇迹”!整整50年前,身处乙级联赛的勒阿弗尔队曾经奇迹般的拿到法国杯冠军的荣誉,这一次,甘冈队在50年后重复了这一奇迹般的举动。

  赛后,俱乐部主席格拉艾表达了自己的兴奋:“这是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荣誉,我为球队感到骄傲”!与此同时,甘冈主帅兹温卡则表示:“我们现在已经是冠军了,但这还不够,我们还要为下赛季回到甲级联赛努力”。目前甘冈队在法国乙级联赛中积42分排名第13位,离晋级区有17分的差距,倒是离降级区只有5分。虽然少赛一场,但新科法国杯冠军下赛季争取回到甲级联赛的梦想短时期内可能依然将只是个梦想。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