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球迷抗议贝蒂斯糟糕战绩 向球员豪车扔鸡蛋(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2日18: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要评选本赛季西甲最令人失望的球队,皇家贝蒂斯绝对会毫无悬念得高票当选。本赛季贝蒂斯先后购入了西班牙08欧洲杯冠军球员塞尔吉奥-加西亚、前巴西国脚奥利维拉、土耳其国脚奥雷里奥和加纳国脚埃马纳等实力派强援,赛季初该队的目标被定为打入欧洲赛场。但在西甲35轮过后,贝蒂斯却仅仅排在西甲倒数第五位,积分距离降级区只高出了3分。尽管不久前更换了主帅,但贝蒂斯最近四场联赛仍然遭到连败且只打进了一个球。

  安达卢西亚球迷向来以疯狂和激情著称,看着同城死敌塞维利亚早早锁定欧冠门票,再看看贝蒂斯这幅破落户模样,该队球迷终于坐不住了。在当地时间本周一的训练中,尽管贝蒂斯下令封闭训练基地,但仍有50名球迷希望突破保安防线。贝蒂斯俱乐部只能报警,在警察的看护下,事态终于得到了控制。

  虽然没能进入训练基地表示抗议,但贝蒂斯球迷们仍然集体堵在了训练基地大门之外。在球员结束训练离开训练基地时,他们受到了球迷们的大肆辱骂和鸡蛋攻势。每当有球员驾车从训练基地中驶出,球迷们就会集体上前痛骂“你这个只知道捞钱的废物”,同时球迷们还向球员的车上投掷鸡蛋。奥利维拉、埃杜、尼尔森和马克-冈萨雷斯等球员都遭到了球迷的侮辱,后腰阿尔苏更惨,他的座驾先后遭到了三轮鸡蛋攻势。在球员们离开之后,贝蒂斯球迷们又继续向俱乐部训练基地的大门上投掷鸡蛋发泄心中不满。(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