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球员锦标赛挥杆表现不佳 计划纪念赛前改进

    搜狐体育讯 


  一年多来,伍兹还是第一次连续参加了两场比赛,他对自己的左膝盖感觉很好。不过他的挥杆状态不是很好。

  上周日球员锦标赛的最后一轮,伍兹与54洞后的领先者亚历克斯·赛加卡(Alex Cejka)同组,他最后一轮的成绩是73杆,总成绩落后8杆。自从2007年在奥克蒙特夺得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后,伍兹还是第一次在最后一组出发却没夺得冠军。“我很困惑。即使我的目标是左边,可球打出去后还是朝向右边。”伍兹说。


  伍兹在前4洞吞了两个博基,每一次都是打了右弯球。在第1洞,他的近果岭杆把球打到旗杆右边,在第2洞又把球打落了水。第8洞还是把球打到右边,第4洞的发球进入右边的长草区。接下来6洞的情况也差不多。“我会调整过来,没问题。”伍兹说。“在这样难度大的球场,果岭速度又快,是很容易打出高成绩的。仔细观察,你会发现有些球员的球打得很高。”

  周日的比赛,70名球员中只有20人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所以伍兹认为自己还有机会,直到在第11洞和第12洞都失去了小鸟球的机会。第11洞和第12洞是周日最容易的两个球洞。尽管伍兹在最后5洞打出两个小鸟球,但还是没有夺得球员锦标赛的冠军。

  现在,伍兹将休息三周的时间,到纪念赛时再出战。

  至于他的挥杆,他并不是特别担心。“我们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他说。“是我自己的问题。有时我们都知道怎么打,但在球场上实施起来会很难。我需要更好的改进。”(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