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欲重启冬季已死转会 失意天才却恐转投英超

    搜狐体育讯 我们已经无数次的说过,弗洛伦蒂诺更希望得到的是卡卡而并非C罗。错过C罗也就意味着,皇马今夏肯定会在边锋位置上有所进补。福贝尔、德伦特两大水货肯定会被清洗离队,马塞洛尚欠火候,仍然在表忠心的罗本却将作为荷兰帮的核心被赶出伯纳乌。据英格兰媒体透露,维冈竞技右边锋巴伦西亚重新成为了皇马的引援目标。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在今年一月的冬季转会期中,巴伦西亚就一度与皇马走得很近。但由于维冈竞技咬定1800万欧元的身价不放松,皇马只能退而求其次租借来了福贝尔,如今黑色齐祖的加盟已经成了皇马历史上最耻辱的转会之一。据英格兰媒体《人物报》报道,皇马希望今夏能够与巴伦西亚再续前缘,毕竟弗洛伦蒂诺花钱的魄力远比博鲁达大。不过有消息称曼联早就锁定了巴伦西亚的加盟,厄瓜多尔人未必会为皇马改变主意。曼联显然比皇马更容易让他被载入史册,同时昔日不成功的西甲经历也让他对伊比利亚半岛心生畏惧。巴伦西亚在2005年加盟比利亚雷尔,但一年下来一共只为黄色潜水艇踢了两场联赛。

  一边忙引援,一边忙清洗。弗洛伦蒂诺要想打造一支富有战斗力的球队,首选就需要把目前一队28名球员进行缩编。据纽卡斯尔当地一家媒体报道,皇马前锋萨维奥拉很可能加盟喜鹊军团,以取代即将以自由转会方式离开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的欧文。

  07年夏天,皇马以自由转会方式引进萨维奥拉,但在两年之后,被寄予厚望的兔子却成了皇马的大包袱。两个赛季下来萨维奥拉被舒斯特尔和胡安德-拉莫斯两位主帅先后弃用,为了400万欧元的年薪他宁可坐看台也不愿离开皇马。不过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考虑,萨维奥拉终于决定离开伯纳乌了,毕竟他也不愿意这么早就被世人所遗忘,毕竟他现在还只有27岁。

  几天前西班牙媒体称萨维奥拉有可能加盟土耳其球队加拉塔萨雷,但由于舒斯特尔下赛季将入主该队,兔子不大可能却投奔德国冤家。据英格兰媒体透露,纽卡斯尔联队原本希望以租借形式得到萨维奥拉,但在得知皇马将以跳楼价甩卖兔子之后,喜鹊军团决定彻底买断阿根廷射手。不久之前萨维奥拉在接受英格兰媒体采访时,也明确表示愿意到英超试试身手。(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维奥拉 | 比利亚 | 伯纳乌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