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防线低能找无厘头借口 温格怒斥德罗巴假摔

  比赛中,德罗巴又成为争议人物。阿森纳指责他们丢的第一个球,是德罗巴假摔换来的。如果枪手就此上诉足总的话,短短三天内,魔兽在欧足联和英足总那里,都留了案底。

  比赛第28分钟,德罗巴前场被法布雷加斯绊倒。主裁道德判罚了任意球。但阿森纳方面认为,这是魔兽典型的假摔。法布雷加斯当场就向道德竖起了中指,赛后,温格也不依不饶。

  “我们生活在一个鼓励假摔的联赛。这是错误的。我并不想引发对个人的攻击。但这是个不该判罚的任意球。”教授表示,如果没有这个任意球,比赛很可能是另一种走向,“我们本有望两球领先,我们一直在进攻,并创造了很多机会。这场比赛怎么也不会是1比4的结果。”

  足总杯半决赛,两队的差距是6个联赛积分和德罗巴的进球,到了这场,图雷领衔的后防线彻底被切尔西戳烂。态度消极、反应慢再加上配合不够,让对手找到了很多空当。像阿内尔卡的远射,起脚前也没人上前封堵,乌龙和马卢达的进球,反映出这条防线的稚嫩。门将法比安斯基也没法令人放心。阿莱士的头球,他反应过慢,阿·科尔的低传,他出击一半又犹豫起来。

  这也是继联赛与利物浦打成4比4后,一个月内,阿森纳再度连失4球。而过去5场和曼联、切尔西、利物浦的对话,阿森纳得失球为7:14。舆论质疑温格,为什么还不加强防线。最新的消息,温格正考虑引进博尔顿的卡希尔和波尔图的布鲁诺·阿尔维斯两名中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温格 |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