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骑士VS老鹰

詹姆斯27分率队胜老鹰 骑士继续横扫进东区决赛

骑士战老鹰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5月12日,老鹰队和骑士队的季后赛第二轮第四场比赛在亚特兰大的菲利普中心进行,结果客场作战的骑士队以84-74的比分战胜了老鹰,实现了连续两轮横扫的战绩,率先挺进分区决赛。

  詹姆斯今天上场了43分多钟,22投9中拿下了27分,还有8个篮板球和8个助攻,韦斯特拿下了21分6个助攻,大Z则是14分10个篮板球的两双,瓦莱乔虽然只得到了2分,但是有全场最高的11个篮板球入账,包括恐怖的7个前场篮板;老鹰这边的史密斯拿到了26分8个篮板球,约翰逊18分6篮板7助攻,替补席上的穆雷拿下了14分。

  老鹰队本场比赛对首发阵容做出了简单的调整,他们用马文-威廉姆斯顶替埃文斯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上,作为对付小皇帝詹姆斯的防守盾牌,其他几个人依然是毕比、约翰逊、史密斯和霍福德;骑士队这边则没有进行什么过多的变化,小莫和韦斯特担任后卫线,詹姆斯的小前锋,瓦莱乔和伊尔戈斯卡斯坐镇内线。 >>>小皇帝让老鹰球迷倒戈

  史密斯发威 老鹰后程发力领先骑士

  第一节的前半段和后半段比赛呈现截然不同的状态,前半段的骑士队发挥出色,莫-威廉姆斯和詹姆斯联手发威,小莫先投入了全场第一个三分球,随后的詹姆斯则连拿7分,加上中间韦斯特的一个中投,让骑士队以12-6领先老鹰队,不过到了本节的后半段,老鹰队则逐渐开始了自己的反扑,他们靠着自己的防守,让骑士队在第一节的最后4分24秒一分未得,而他们自己则虽然缓慢但是坚决的拿到了10分,让他们从12-15落后3分变成了22-15领先7分结束第一节比赛,史密斯第一节表现抢眼,拿到了10分。

  骑士开局爆发 双方低比分胶着

集锦:詹姆斯27分横扫老鹰 骑士4-0率先进东区决赛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骑士队的第一次上篮就被马文-威廉姆斯扇出,随后骑士队叫出了暂停就行调整,此时距离第二节比赛开始还不到一分钟。这次调整很明显收到了成效,他们打出了一波11-2的攻击波,把比分反超成了26-24,随后老鹰队也喊出了暂停,双方也趁机换上了首发阵容进行最后的比拼,比赛也进入到了胶着的阶段。詹姆斯随后拿下了5分而大Z拿下了4分,老鹰队这边则是全队一起发威进行抗衡。最终半场比赛结束,骑士队以40-38领先老鹰队,史密斯半场拿到了16分,詹姆斯则得到了12分。

  老鹰陷入得分荒 骑士拉大分差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老鹰队陷入了长达将近五分钟的不得分僵局,他们第一次得分的时候,计时器已经走到了本节还有7分07秒,而骑士队则已经拿下了本节的第8分,这让他们的落后分差以38-48达到了两位数。此后,穆雷开始站了出来,打破了这样无奈的局面,他连续得到了5分,随后约翰逊也开始发威,连续得手后,把比分追到了50-52。在得分上两个球队的球星也在进行比拼,史密斯和詹姆斯都出现了两次两罚一中的局面,最终第三节结束的时候,骑士队以58-53领先了5分。

  骑士小胜老鹰 挺进东区决赛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依然持续着这场一贯的高防守低命中的局面,老鹰队靠着约翰逊的打三分和史密斯的上篮把比分追近了一分,骑士则是靠着韦斯特的4分进入第一次暂停。此后双方依然无法有效的得分,接下来直到本节将近过了一半,才由詹姆斯投中了一个三分球,让骑士队以69-62领先了7分。随后骑士队就靠着老练的防守稳住了这个不算大的优势,他们在连续的前场篮板球后投入了一个三分球,这让他们最终以84-74的比分拿下了这场比赛,连续两轮横扫对手,挺进了东部的决赛。(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骑士!
骑士太轻松未必是好事!!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詹姆斯展臂暴扣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史密斯 | 威廉姆斯 | 韦斯特 | 马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