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柏林梦想成为足球首都 赫塔将用冠军为宠儿送行

  柏林是政治首都,但却从不是足球首都。但因为赫塔在本赛季越来越神奇的表现,柏林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把,而赫塔也终于有了作为首都球队的尊严。如果他们能够夺冠,全德国的球迷都会前往柏林为他们贺喜。现在距离这一目标只剩下3场比赛了。沃洛宁展望道:“如果能赢得最后3场比赛,我们就一定能成为冠军。”

  柏林本赛季的稳健发挥和神奇教头法乌雷是赫塔夺冠的保障,但球迷的支持同样功不可没。上周同波鸿的比赛,总共有7万多名柏林球迷挤入奥林匹克体育场观看比赛,希姆尼奇简直不敢相信:“我在柏林呆了快10年了,第一次看到今天这么壮观的场面。”俱乐部经理小霍内斯则不无骄傲地表示:“最后一轮主场比赛,只要愿意,我们就能够卖出20万张球票。”

  柏林的人口在全德国排在第一。所以,只要球队踢得好,轻而易举就能让奥林匹克球场满座,就像现在这样。而且,不仅球迷疯狂,政治家们也加入到这一行列之中。同波鸿的比赛,前外交部长菲舍和前内政部长希利、柏林市长沃维赖特等政界明星们都在看台上为赫塔呐喊助威。他们的表率作用会让越来越多的柏林人成为赫塔的粉丝,希姆尼奇已经感受到了这个即将到来的热情:“无论在什么地方都有人谈论赫塔,简直太疯狂了。”

  赫塔的宠儿潘特里奇即将离队,尽管他还没有找到下家,但是主帅法乌雷却已容不下他。尽管如此,但潘特里奇依然在场上表达了对赫塔的热爱。他在比赛之后向全场球迷打开了一根俱乐部围巾,上面写着:一天是赫塔,一生都是赫塔。如此动情的表白让很多柏林球迷流下了感动的泪水。“用冠军为潘特里奇送行吧。”球迷们在歌声中这样唱道。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