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备战中德友谊赛 “高家军”首期集训重老将

  本报北京5月11日电(记者李元浩)在中国足协于上周正式宣布高洪波就任中国男足主教练以后,新一届国家队的组建便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今天,记者从中国足协了解到,新一届中国男足将于本月25日在上海正式集结,以备战29日在上海体育场与德国国家队的热身赛。

  从本月4日正式上任到25日首期集训开始,留给高洪波的时间只有短短三周。虽然高洪波为执教国足已经做了一些前期准备,但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完成考察队员,组建球队并将队伍捏合成型的“三部曲”,对于高洪波而言实在有些勉为其难。因此,“高家军”的首期集训将会以此前征战亚洲杯预选赛的国足班底为主,再补充一些高洪波较为欣赏和看重的球员,比如目前正在欧洲联赛效力的孙继海、郑智和周海滨等人。据悉,“高家军”的首期集训人数将会在30人左右。

  针对外界传闻的来华比赛的德国国家队将会是一支缺少大部分主力的“二队”,足协有关工作人员明确表示,根据上海赛事组委会的通报,德国足协对这场热身赛非常重视,表示会派出主力阵容来华。“德国足协秘书长已就此事专门给中国足协发来传真,明确说明除了一些有比赛任务的球员如巴拉克等少数几人外,德国国家队的其余队员都会来华比赛。德国足协将组建一支最强阵容的球队。”

  此外,中国足协对于新一届国足的首期热身计划也进行了调整。原定的三场热身赛中,除了在上海与德国队的比赛时间和地点不变外,与伊朗国家队的比赛将被安排在秦皇岛进行。而原定出访沙特的比赛则被改在国内举行,沙特队将于6月4日在天津与国足过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