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诸强动态

中国香港两战皆负被淘汰 印尼队胜英格兰队出线

  本报广州5月11日电 (记者孙喜保)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今天进入第二天,继昨天2比3负于丹麦队后,A组的中国香港队今晚又以1比4不敌马来西亚队,两战皆负,无缘决赛。而印尼队则在战胜英格兰后确定小组出线。

  A组被称为死亡之组,而香港队又是该组最弱的球队,小组出线原本希望就不大。

今天,香港队派出了一个完全不同的阵容,尤其是女单老将周蜜没有参赛,让队伍的实力大打折扣。香港队主教练陈智才给出的解释是,周蜜由于昨天参加了两场比赛,加上年龄较大,不太适合连续作战,所以由其他队员顶替。由于昨天以2比3负于丹麦队,再加上今天的失利,香港队成为本次比赛8支争冠队伍中首支无缘四强的球队。他们下场比赛将对阵小组最后一个对手韩国队。

  昨天,马来西亚虽然战胜了香港队,但也付出了一名女单选手受伤的代价——黄佩娴在第一局17比16领先的情况下,不慎扭伤左腿,放弃比赛,被判为0比2不敌香港队的叶佩延。据马来西亚主教练介绍,黄佩娴此次是由膝盖老伤引起的,已经送往医院治疗。

  今天B组的一场比赛,印尼队4比1战胜英格兰队,他们只在男双项目中丢掉1局。不过印尼队本场比赛几乎尽遣替补,男单选手索尼等名将均休战。由于印尼队在昨天的比赛中4比1先胜日本,两战全胜已经确保小组出线,他们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将于5月14日对阵中国队。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蜜 | 黄佩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