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赛事花絮

解构世界羽联新一届高层 韩国人姜荣中连任主席

  世界羽联10日在广州苏迪曼杯期间的年会上进行了换届选举,韩国人姜荣中连任主席,美国人派桑当选第一副主席,成为世界羽联的二号人物。

  当日,姜荣中获得233票中的162票;派桑赢得167票,填补了马来西亚人古纳兰去年辞职而空缺的第一副主席职位。

大会还选出6位副主席,包括负责奥运事务的比利时人格雷戈里(166票)。另外五位副主席代表了五大洲:古斯塔沃·萨拉萨尔(美洲)、托尔斯滕·伯格(欧洲)、维尔马(亚洲)、基斯(非洲)、斯基尔茨(大洋洲),其中萨拉萨尔、伯格和维尔马属连任。

  此外,当日还从33名候选人中选出17名理事,票数列前五位的是李玲蔚(中国,225票)、苏汉迪纳塔(印尼,221票)、迈赫迪(伊朗,218票)、谢尔盖(俄罗斯,217票)、迪博伊斯(法国,215票)。17名理事中有5名属于连任。

  羽毛球强国马来西亚虽然冲击第一副主席职位未果,但来自马羽协的林中吉成为理事。

  世界羽联理事会共有25名成员,除新当选的17名理事外,还有主席、第一副主席和6名副主席。理事会负责年会间的各项工作,并给执行委员会(共12名成员,包括主席、第一副主席、6名副主席及世界羽联下属各委员会主席)提供政策和行政指导。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拉 | 姜荣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