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征战大联盟 > 韩端动态

击中门柱迟迟不开和 韩端:这么大个球门都不进

韩端在比赛中。

  “我真的是太郁闷了,最近运气太差,不是进球被吹出来,就是打门柱,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昨日一接通电话,韩端就忍不住抱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进行的一场美国女足职业联盟比赛,韩端所效力的洛杉矶太阳队主场0:0战平波士顿,韩端比赛中射中门柱,再次跟进球失之交臂。一周前在客场,她的一粒好球被吹越位。

  尽管韩端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昨日她依然得到了首发的机会,上半场她就有一次单刀机会,可惜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她推后角又打在立柱上。

赛后韩端对于这个中柱球一直耿耿于怀,“怎么那么大个门偏偏推到门柱上了,你说打立柱的概率才多大?再偏几厘米球就进去了。”前天是母亲节,韩端本来想进个球给妈妈作特殊礼物,可惜门柱挡了她的运气。韩端非常失望,不过妈妈却已经体会到她的孝心了。“我打完比赛就给妈妈打电话了,她说我的努力她都体会到了,已经很知足了!”

  从国内打完全运会预赛,韩端是带着一身伤病回到美国的,这两轮她一直带伤坚持比赛。“没办法,球队需要我,我只能咬牙去打。说心里话,俱乐部对我真的不错,人家能放我回国参加全运会,回来第一场就让我打满全场,你说我能不卖点力气吗?”韩端的能力与努力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但作为前锋迟迟没有进球,球迷们还是替她着急的。好在韩端心态还比较平和,“赛季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一场两场比赛不进球没关系,其实我状态也一直不错,进球迟早会来的,就差一层窗户纸而已。”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