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比赛规则朝令夕改 李永波“习惯性”向裁判开炮

  5月10日,苏迪曼杯拉开首日战幕,虽然中国队以5:0大胜英格兰队,但是向来心直口快的中国队主帅李永波却连连炮轰苏杯裁判,表示了自己的不满。

  开赛前的5月8日本届苏迪曼杯的出场顺序定为混双-女单-男单-女双-男双。

但一天之后,赛制又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裁判长9日宣布将男子双打调整到第一回合,而混双变成了压轴战。虽然赛前李永波也表示了改变出场顺序增加了中国队卫冕的难度。但在中国队赢得首场比赛后,李永波接受采访时说:“随便他们(裁判长)怎么改,他还能怎么改?除非让其他队男双打我们女双。”面对裁判实施的这些“小手段”,李永波忍不住向其“开炮”。

  中国队首战中另一个插曲让李永波再次“竖起大炮”。在第四场的女双比赛中,中国队安排了小将潘攀代替受伤的赵婷婷搭档张亚雯,两名从未搭档过的队员联袂出战女双,让队员自己都摸不着头脑。当被问到为何如此搭配时,李永波来气了:“正副裁判长的说法都不一样——裁判长说赵婷婷受伤的话,我们可以换一对选手;副裁判长却说只能替换其中一名选手。最后没办法,我们只好让张亚雯和潘攀临时配对了。”李永波顺便给裁判提了个意见,“希望他们以后尽量统一说法,我们也好提前做准备!” 记者宋正园

李永波向裁判开炮已经不是第一次。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赵婷婷 | 潘攀 | 张亚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