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香港队改变训练计划 何智豪陈慧琪欲奥运后生子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记者 徐慧华)自“风之后”李丽珊为港取得首面奥运金牌后,滑浪风帆一直被视为香港于每届奥运会的夺牌希望。因此,刚于上周为香港取得东亚运及全运会入场券的港将何智豪、陈慧琪(Vicky)及陈敬然(阿英),昨日表示香港风帆队现时已改变训练机制,以4年为单位,力求全力备战每届奥运会,提升夺牌机会。

   刚于上周完成东亚运及全运会选拔赛的港将何智豪、陈慧琪及陈敬然,昨日携手出席经理人公司的记者会,谈及今年备战大计。

将为港队出战全运及东亚运RS:X组别的女将Vicky指,他们近年所有赛事均以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为主:“今年我们都是希望于东亚运及全运会取得头10名的成绩,而且也会于9月出战英国的世界赛。由于该场地为伦敦奥运会的比赛场地,我们将提早出发到伦敦,于该地集训及比赛2个月,希望熟悉该场地。”

  每年赴奥运赛场实地训练

  现时世界排名第6的Vicky指,现时港队训练机制与以往不同,主要以4年的训练备战奥运会。“以往奥运会,我们也不会每年到该地方的场地练习。不过今年开始训练有所改变,将会以每年的比赛去备战奥运会,而且每年也花1至2个月时间到该场地训练,对奥运时的表现绝对有所提升。”其丈夫何智豪亦指,现时每个赛事他们仅会参加RS:X的组别(奥运会专用赛板),以确保其适应力。

  谈及东亚运,何智豪指港队除拥主场之利,他们平日的训练,甚至长大地均在届时的比赛场地—赤柱,除熟悉环境,家人及朋友的支持亦有助他们发挥。不过东亚运有中、日等强国来港参战,港队未必有优势取得奖牌。

  而为香港于京奥夺得港队最佳成绩的阿英,于全运会及东亚运前,将与其余队友到荷兰及德国出战世界杯巡回赛,为年尾两大赛事寓赛于操。

  “智慧夫妇”计划2012后造人

   除于风帆项目上将目标定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智慧夫妇”何智豪及Vicky亦希望于2012年奥运会后为其家庭加添“新成员”。何智豪笑言:“要生小朋友都要等到2012年大赛后,虽然无打算生男或女,但都是1个起2个止就够了。”而同样已婚的阿英则笑指经常都有“造人”的打算,但未有时间实行。(来源:香港文汇报)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智豪 | 阿英 | 智慧 | 何智 | 陈慧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