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火箭拉拉队3670万美金打造 姚明麦迪冰火两重天

  昨天,火箭主场击败湖人,获得了一场谁都没有想到的胜利。

  本来在第二轮比赛火箭的替补席上,我们总能够看到一个西装革履的拉拉队员的身影,那就是穆托姆博。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受伤之后,已经确定告别自己职业生涯的穆托姆博,反而心安理得地开始给火箭当起了拉拉队。

别看大叔没法上场,他可比那些上了场的球员更加冲动,绝对当得起最敬业的拉拉队员这个称呼。

  但在昨天的比赛中,我们却发现大叔领衔的西装帮拉拉队成员增加到了三名。除了大叔自己之外,刚刚被确诊为脚踝骨裂、告别这个赛季的姚明和早早宣布进行膝盖微创手术、最近一直在家里养伤的麦迪也都出现在了现场。三人加起来薪金是3670万美金,这可以算世界上最昂贵的拉拉队了。

  但是,同为拉拉队员,他们三个人的表现却是很不一样。

  姚明和大叔并排坐着,他们两个人为了火箭球员在场上的表现而欢呼而沮丧,他们会为了队友得分而挥动自己的拳头,恨不得将自己身上的所有力气都借助自己的动作来传递给场上的球员。他们俩的身边也总是很热闹,换上训练服的火箭队员,都喜欢凑过去和他们说两句。至于火箭的饮水机管理员库克,更是几乎整场比赛都在和他们交谈着。

  然而,麦迪那边,却是另外一番景象了。

  穿着一套西装的麦迪,明显比以前胖了,唯一不变的就是他的眼神,在休息了这么长时间之后,依然给人一种昏昏欲睡的感觉。麦迪在场边静静地坐着,不管场上发生什么事情,在麦迪看来似乎都是正常的事情,不值得自己付出太多的激情,最多也就是鼓掌表示祝贺。当球员下场的时候,他们宁可围到坐在板凳席末端的姚明和穆大叔身边,也不愿意和麦迪聊天。

  一边的门庭若市,一边的冷冷清清;一边的热情如火,一边的冷若寒冰。姚明和麦迪,注定了就是火箭冰与火的两个对立面。也许,他们仍然是朋友,也许,他们在场上还能够继续搭档下去。但是,这种对立的性格面,却导致了他们终将在篮球的两条分岔路上渐行渐远。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