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凯尔特人VS魔术动态

绿衫军魔术首发PK:魔兽难挡 奥兰多后卫线逊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 NBA季后赛将继续进行。

卫冕冠军凯尔特人队回到坐镇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队,这也是双方在东部半决赛的第五场比赛。此前四次交手,双方总比分战成2-2平。

  凯尔特人控卫拉加-兰多将对位火箭旧将阿尔斯通。季后赛兰多的表现可谓出色,场均砍下准三双的数据,17分9.6个篮板,外加11次助攻。相比较而言,阿尔斯通除了得分还可以被提及外,其他两项数据均相差甚大。尤其是助攻数上,阿尔斯通仅有4.8次,连兰多场均助攻数的一半都不及。

  在分卫上,雷-阿伦完胜J.J.莱迪克。雷-阿伦一直是凯尔特人的主力进攻点之一,季后赛场均砍下20.8分,以及4.4个篮板与3.1次助攻。除了数据上的出色表现外,雷-阿伦最后关键时刻的冷静绝杀能力更是让联盟众多豪门吃尽苦头,此前遭淘汰的公牛便是其中之一。莱迪克与他的数据一样默默无闻,本赛季也鲜有出色发挥,季后赛场均7.1分1.3个篮板只能算是首发充数。

  从个人数据上看,小前锋是凯尔特人与魔术实力最接近的位置。皮尔斯在季后赛场均上场39.2分钟,得到21.3分5.9个篮板2.9次助攻;而刘易斯在场均出场的39.6分钟内,砍下20分6.4个篮板,以及39.6分。不过从对球队的重要性上看,皮尔斯胜出。皮尔斯是球队的绝对精神领袖;而刘易斯显然还没达到这个高度。

  失去联盟最好的内线悍将加内特后,人们对凯尔特人的期望值骤然下降。这也并不是没有道理。在几场交手,霍华德的内线实力让凯尔特人领教不少,场均大号两双为球队攻城拔寨立下汗马功劳。好在凯尔特人的内线超额完成任务,帕金斯在季后赛场均砍下两双;而戴维斯也15+5的贡献。在上一场比赛中,正是凭借戴维斯最后一刻的中投绝杀魔术。

  以下为两队首发球员的详细数据比较:

凯尔特人-拉加-兰多
位置 组织后卫
号码 9
姓名: 兰多
生日: 1986年2月22日
身高(CM): 185
体重(KG): 77
效力球队: 凯尔特人
 
魔术-拉夫-阿尔斯通
位置 组织后卫
号码 1
姓名: 阿尔斯通
生日: 1976年7月24日
身高(CM): 187
体重(KG): 79
效力球队: 魔术
2008-2009季后赛
平均得分 17
平均篮板 9.6
平均助攻 11
平均抢断 2.3
平均盖帽 0.3
平均上场时间 42.8
 
2008-2009季后赛
平均得分 12.3
平均篮板 2.3
平均助攻 4.8
平均抢断 1.2
平均盖帽 0.0
平均上场时间 31.9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方群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