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广东VS新疆动态

大巴回应加盟韩国联赛传言? 巴特尔怒斥:瞎掰

  本报讯 昨日,韩国《中央日报》报道称,巴特尔将参加2009年的韩国职业篮球联赛(KBL)选秀,有望进军韩国篮球界。此消息一出,巴特尔的电话立刻变成媒体热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巴特尔略带气愤地予以否定:“莫名其妙!简直就是无中生有!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在韩国媒体的这条报道中,尽管用词极少,但还附带了一句对青岛队韩国籍主教练姜正秀的采访,访谈称:“把巴特尔想象成高3厘米的徐障勋(韩国男篮中锋)就行了。

他在篮筐下的移动比徐障勋强。”目的似乎是为了加强这则报道的可信度。但让已过而立之年、并且刚刚当选2008-2009赛季常规赛MVP的巴特尔去参加韩国K联赛的选秀,无论是国内球迷还是巴特尔本人,都觉得这种说法可笑至极。“你想想可能吗?我为什么要去K联赛?”巴特尔反问道,“不知道是什么人写的这个东西,纯粹就是瞎掰。”

  巴特尔表示,自己目前还在新疆休息调整,而且并未参加任何一支队伍的全运会备战。对于自己接下来的日程安排,大巴不愿过多透露。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