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暴怒C罗骂弗格森粗口曝光“这**的就是个笑话”

C罗非常不满换人的决赛(点击观看组图)
C罗非常不满换人的决定(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上周六曼联在主场2比0完胜同城死敌曼城,离卫冕英超冠军的目标又近了一步,但是比赛中却出现了令人不愉快的一幕。第58分钟时弗格森将进球功臣C罗换下,后者在离场时大为不满,在经过球员通道时,他将一件曼联球衣扔在地上,还一脚踢飞一个电视摄像镜头。回到替补席后,葡萄牙人还不停摇头,嘴上念念有词,公然发泄自己的而不满。<<<<更多英超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当时弗格森对C罗的这一系列举动未予理睬,但赛后他表示之所以提前换下C罗,是因为想保存实力为整体考虑。但英国媒体显然不这么认为,因为就在这场比赛前,弗格森还有意无意地警告C罗“别在曼城身上拿到第三张红牌”。

  赛后英国媒体曝光了C罗的粗口内容,葡萄牙球星称弗格森的这次换人是“a f***ing joke(这**的就是个笑话)”,这与德罗巴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切尔西被巴萨淘汰时对裁判说的“a f***ing disgrace(**的耻辱)”有异曲同工之妙。

  这场比赛后,C罗与弗格森之间停歇了许久的冷战又被推到了公众面前,葡萄牙人赛季结束后的去向也再次成为英西报纸版面的头条猛料。英媒体已经开始分析C罗的去向,西媒体则放出风声,金球先生正在疯狂学习西班牙语,随时准备转会皇家马德里。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