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玲蔚连任羽联理事一职 韩国人姜荣中仍是主席

  据新华社电 韩国人姜荣中10日在广州举行的世界羽联年会上获选连任世界羽联主席。中国羽协副主席李玲蔚以最高票继续当选世界羽联理事会理事。

  姜荣中于2005年北京苏迪曼杯期间的世界羽联年会上当选该组织主席,任期4年。

在此次换届选举中,他面对的竞争对手是马来西亚羽协副主席安德鲁·卡姆,结果姜荣中赢得233张选票中的162票,获选连任。姜荣中的新任期将到2013年结束。

  中国羽协副主席李玲蔚以最高票225票再次当选世界羽联理事会理事。理事候选人共33人,其中17人当选。在姜荣中担任世界羽联主席的4年间,他与原世界羽联第一副主席、马来西亚人古纳兰之间产生权力争斗,对世界羽毛球运动产生了一定负面影响。自姜荣中上台后,世界羽联实施了将组织英文标识由IBF改为BWF、实行21分制、调整世锦赛为一年一届等改革。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荣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