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张亚雯女双临时换搭档 李永波:都是裁判惹的祸

  苏迪曼杯·幕后故事

  前晚,本因搭档受伤,而失去在女双比赛上场机会的张亚雯,在没做准备活动的情况下,临时带着小将潘攀以2:0横扫对手,虽然当时中国队总比分已经取胜,但临时更换搭档,也让张亚雯惊出一把汗,昨天记者经过采访了解到,原来是裁判长意见的不统一,导致了这一戏剧性一幕的发生。

  李永波:都是裁判惹的“祸”

  据记者了解,赵婷婷在赛前训练中受伤,因此虽然比赛前一天中午,中国队上报的参赛名单女双是张亚雯和赵婷婷,但在晚上比赛前教练组已经换成了更为年轻的田卿和潘攀。因此张亚雯并没有赛前热身场,而坐在观众席看球,而为什么在比赛临开始前一分钟,又临时将张亚雯召唤上场呢?据李永波总教练说,这都是裁判惹的“祸”,“因为赵婷婷赛前受伤,所以我们不得不派上年轻组合,10日下午我们就把因伤要更换队员的申请交到了裁判组,当时他们并未出现什么疑问,但到临比赛前最后一次检录时,总裁判告知我们说,双打比赛除非是两个队员都受伤,否则不准重新换队伍,言下之意就是:张亚雯没有受伤,不能把她换掉。”

  张亚雯:我很担心会受伤

  面对突如其来的变化,张亚雯在没准备的情况下,带着小将潘攀拿下了比赛。张亚雯赛后先是高兴的说:“比赛发挥还算正常,虽然我和潘攀没有在正式比赛中配合过,但可能是因为长期在一起训练的原因,相互都比较了解,所以这次配合还算不错。”除此之外,张亚雯也表示出了自己的担心:“毕竟还是没有做准备活动,比赛过程中一直在担心会受伤,首局比赛前半段都不敢发力,还好后半段逐渐打开了。” 本报记者 黄德强(广州专电)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亚雯 | 赵婷婷 | 潘攀 |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