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母亲节下“阴招”引争议 秦升自称英语骂安贞焕

  □晚报记者 徐明 报道

  中国球员球技不见长进,骂人倒是达到了国际水准。

  本轮中超,在大连实德客场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中,江苏舜天队员秦升一直用外语辱骂安贞焕是 “狗崽子”,并引发了激烈的冲突。从事后双方队员回忆来看,秦升的确用外语辱骂了安贞焕,但他否认自己是用韩语辱骂对方,而是用英语辱骂的。不管秦升用哪一种语言,他都侮辱了对方。

  大连实德队的杨林成为当时的目击者之一。在描述当时的情况时,杨林虽然与秦升很熟,但他十分愤怒。“当时球员都准备投入比赛,但是秦升一直在跟着安贞焕,并且骂他是狗崽子,安贞焕非常恼火,就要冲上去和他理论。 ”杨林说,“当时我拦在秦升和安贞焕之间,我对秦升说你闭嘴吧!一边说一边推开他,让他走开,但是他还是在那继续追着安贞焕骂。结果裁判就把我给罚下去了。秦升太可恶了,如果不是我拦着,安贞焕肯定会动手揍秦升,这样后果就无法想象了。 ”

  被无端罚下场,杨林感到很窝囊,但事情并没有随着杨林离场而结束。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音后,内心愤怒的安贞焕冲上去想找裁判理论,但是被队友拉开,此后他又找到第四官员,要求和江苏舜天队的秦升见面,希望他能向自己道歉。

  然而,安贞焕始终找不到秦升的踪影,于是直接来到江苏舜天的休息室,等待秦升出来。结果,秦升不但没露面,反而躲起了猫猫。

  这件事引起了大连实德俱乐部和江苏舜天俱乐部的关注。据悉,安贞焕本人已经将此事告诉了江苏舜天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大连实德俱乐部也要求对方尽快查清情况,当面向安贞焕道歉。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当日正值母亲节,而这也是安贞焕不愿提及的一个伤疤。因为他的身世从小就是一个谜,因此,秦升骂安贞焕是“狗崽子”的行为恶劣到了极致,并且,不知他从哪里学来的外语,让安贞焕一下子就听懂了脏话,此举不可谓不恶毒。此前,意大利队的马特拉齐正是用这种手段激怒法国队的齐达内,导致对方在2006年世界杯决赛上被红牌罚下。看来,秦升学习这一招倒是达到了国际水准。

  据悉,在事后接受采访时,秦升不仅没有反省,反而对自己的行为不屑一顾,甚至扬言自己不会用韩语辱骂对方。“说我用韩语骂他,你信吗?我会韩语吗?队里没韩国队友,我也没在韩国联赛踢球过,我怎么可能有韩语骂呢?我会点简单的英语,你要说我用英语骂他还靠谱点。 ”

  秦升能说出这番话,足见中国球员可怜到了极点,只能动动嘴皮子达到目的。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 秦升 | 杨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